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庭教師】夏日花火──七夕特輯〈all X 自創〉 (轉)
2009/08/25 13:21:45瀏覽3498|回應7|推薦3
 

在一如以往的早晨,首領依舊改公文,嵐守依舊啾呆咩,雨守依舊哈哈哈,霧守依舊哭呼呼,雲守依舊咬殺,晴守依舊極限,雷守依舊欠揍,餅乾依舊搞笑,death依舊閒閒沒事,Brutal依舊虐待嵐守〈?〉,瓦利亞依舊垃圾來垃圾去,米爾菲歐雷首領依舊賴著不走……

彭哥列依舊寧靜〈?〉,在七月的義大利。

義大利,羅馬。

剛從機場出來的兩個女人戴著墨鏡,兩人的氣質完全與殺手或黑手黨之類的事情搭不上邊。

「哈咿!小春好久沒看到阿綱先生了呢!」

在墨鏡下的巧克力色眼眸還閃爍著青春少女般的愛慕眼神。

「這次不管說什麼都要把他們帶回日本唷!畢竟這是二十年一次的盛會呀!」

二十分鐘後,兩人出現在羅馬郊外的彭哥列大宅。

「是笹川小姐和三浦小姐啊!我先向首領通報一聲……」

「哈咿!先別通報,小春想給阿綱先生驚喜唷!」

阻止正欲通報的守衛,她們兩人直接前往首領大宅。

寒無聊的在沙發上打滾,漫不經心的翻著手上的小說,這些她都看了不下數十次了,下次自己來寫好了……

「寒,無聊啊?」

依舊埋首在公文堆,賴在沙發上的人兒卻令他不禁笑了出來。

「你不讓我幫你改公文,又沒有任務出,當然無聊……」

「阿綱先生!好久不見!小春好想您唷!」飛撲

「好久不見了呀!綱君。」

「小春?京子?」

……寒很徹底的被忽略了……

正準備到首領辦公室的晴守聽到久違的妹妹的聲音,欣喜的“打”開門。

「京子!!」

「哥哥!好久不見了!」

「……大哥……她們是……?」

「哈咿?妳是誰呢?」

還有剛剛被晴守那一聲極限的吶喊嚇到的眾人紛紛出現……呃……不愛群聚的雲守和離的特遠的瓦利亞除外……

「咦?多了幾個不認識的人呢?」

「就極限的讓大哥我來介紹吧!這是我的妹妹,笹川京子,這是三浦春。還有這幾位是六道翎、六道寒、雲雀恭寧、獄寺苑和湘璞‧傑索。」

京子看著寒,眼中有著說不清的失落。

啾呆咩把焦點轉到還巴在自己身上的小春。

「對了,小春妳們怎麼會來?」

「哈咿!差點忘了!並盛二十年一次的慶典快開始了,想找你們一起回去參加!」

「慶典啊……寒想去看看嗎?」

「欸?慶典嗎?」

「蠢綱,帶大家回去當做員工旅行吧!還有你別忘了,翎、寒還有苑都是義大利人,怎麼可能參加過。」

就這樣,咱們里蹦桑一句話就定了全體彭哥列的生死啊……

慶典當天下午,準備ing……

「慶典最重要的就是服裝,男生要穿甚平,女生穿的是浴衣唷!」

「雲雀恭寧妳竟然也懂這個?」

「喂喂喂六道翎好歹我也是日本人OK?」

「……曼珠沙華……?」

「寒妳別看我,我也不會……」

苑和寒兩個,正努力和腰帶搏鬥ing……

「誰快來救救我啊!」

湘璞已經被纏成木乃伊了……真搞不懂她是怎麼用的?

「餅乾妳真的跟摔馬有得比吔……」

「寒妳別說風涼話!快救救我啊!」

這邊,一片混亂。

「好久沒回來了呢!」

「是啊!而且這慶典是……」

「……嘿嘿嘿……」

這邊,懷念ing,而且不曉得在打啥鬼主意……

「那個……妳們……需要幫忙嗎?」

「哈咿?看起來需要喔……」

十分鐘後……

「翎和恭寧還有苑穿起來真的好漂亮唷!」

「哈咿!寒也很可愛呀!至於湘璞嘛……」

又手忙腳亂的過了二十分鐘……

「喂──她們怎麼這麼久?」

「嘻嘻嘻……王子想看公主們穿浴衣!」

「等待費十億元。」

「這裙襬會不會太短了點?」

「哈咿?不會吧?」

「……妳們好了嗎?」

諸位男士們拉開拉門,很顯然的房間的擺飾和他們今天的style完全不搭,為什麼她們穿和服會坐在這麼豪華的長沙發上啊?

不過這場景卻令他們為之驚艷,翎就像貴族一般斜躺在沙發上,恭寧坐在翎旁邊,苑站在沙發後,寒背對著大家坐在椅背上,所以她得轉過頭來,湘璞則是坐在地上,不過看起來怎麼像是被踹下去的?

而且她們的浴衣是改良過的短版長袖浴衣〈請參考黑執事中藍貓的旗袍謝謝,不過裙襬沒那麼短就是〉,整體看起來就像是幅詭麗的圖,違和中卻又不失她們該有的特別氣質。

「……クフフ……沒想到翎身材不錯嘛……」

「骸……你剛剛說什麼?你姐姐我沒聽清楚唷!」

翎異常輕柔的聲音讓骸打了個冷顫,隨即僵硬。

「嘛!真不愧是雲雀恭寧啊……」

山本武先生……你欠揍是不是?」

湘璞非常不顧形象的直接和藍波玩起來了。而苑呢……直接在獄寺耳邊……呃……暴風雨前的寧靜啊……

「親愛的……你是不是該醒醒了呢……獄寺隼人!!」

咱們啾呆咩直接把寒以公主抱法抱出去……

「走吧!快開始了呢!」

人山人海的慶典,除了才開始就消失不見的霧守和雲守外,恭寧和寒基本上都是被半拖半拉來的……

「吶……武……我們先去神社好不好?」

「嘛!恭寧不玩嗎?那就走吧!」

「綱……人好多……我想玩那個!」

「二十年一次,人特別多呀。忍耐一下吧。」

邊說邊把寒攬得更緊,都不用怕她會走丟了啦……

而翎呢……理所當然的吸引了眾多的目光,即使她已經一臉不屑……

「翎……讓我宣示主權好不好?」白蘭快發飆了……

「……只有這一次。」

然後,他低頭吻上。

「苑,帶妳去神社看看好嗎?」

「……?喔……」

「啾呆咩,我先走了。」

翎和寒……姐妹倆正在努力的撈金魚。

「可惡啊……我今天沒撈到你我就不叫Desire!」

「姐姐好激動……」

白蘭的大手覆上翎的手,稍一施力,輕輕鬆鬆就把那隻困擾著翎很久的魚撈起來。

「翎,有個東西要給妳看。」

「……?白蘭,剛剛就覺得你們怪怪的,到底是怎樣……白蘭?」

拉著翎的手,只回應她一個意義不明的笑,再繼續把她拉離人潮。

「寒,帶妳去別的地方,嗯?」

「嗯……」

回答的漫不經心,過長的袖子蓋住了她的手,她正在努力的想把手伸出來……他笑笑,牽住她的小手拉出袖子,再帶著她走到河堤。

隨著巨響,絢麗的銀花在空中綻放,河堤邊除了他們倆個之外竟然沒有人。

「煙火!煙火吔!綱你看到沒有?」

興奮的跳來跳去,寒真的比小孩子還要小孩……

「寒,」

聽見他的呼喚,她回首,斜戴在她頭上的白狐狸面具點綴她掩不住的童真,繽紛的銀花恰好在她身後綻放,這景象讓他呆了一下。

「綱?綱你說什麼?」

蹦蹦跳跳的跑到他身邊挽住他的手,他才回神,大掌拂上她的臉龐。

「今天,是七夕唷!」

「白蘭……白蘭?」

白蘭把翎帶到天橋下,在翎叫他的同時,煙火剛好在她眼前綻放,隨後而來的又是白蘭那意義不明的笑。

「白蘭?」

「今天,是七夕唷。我親愛的翎。」

伸手拉掉她髮上的緞帶,第二度吻上。

「七夕啊……你很過分吔……都不先講的。」

「我怎麼能說呢?恭寧……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過吧?」

看著坐在身旁的她,他開始“想當年”……

不過你們……怎麼會在樹上啊?

「你……就是要帶我來看這個?」

坐在神社前的長階梯上,夜空中的牛郎織女星似乎也在期待這一年一次的相會。

「今天可是七夕吔!不來看看怎麼行?」

「真是的……」

她,獄寺苑,第一次不想罵眼前這個傻瓜。

人群中,湘璞和藍波同時昂首。

「這個……」

「七夕煙火。今天可是七夕情人節唷!還有……湘璞,有件事我得告訴妳……」

「蛤?」

「我……我……其實我……我迷路了啦……」

「藍波‧波維諾!!」

並盛神社,鳥居上……

「骸……」

「怎麼了?恭彌寶貝?」

「我們從什麼時候開始……從敵對變成牽絆的?」

「クフフ……真不像恭彌寶貝會問的問題呢。」

「回答我。」

「クフフ……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今晚……該有心理準備。

「咬殺!」

神社屋頂上──

「嘻嘻嘻!Boss其實還是放不下公主的呀!」

「觀賞費五億元……貝爾你其實也一樣吧!」

「前──輩,Me──們為什──麼也要來日──本呢?」

「喂──安靜點行不行!……不過你們不覺得這很諷刺嗎?」

「垃圾!」

「京子……」

「沒事的,小春……」

燦爛的銀花,在她眼裡卻變的黯淡……

在最後一朵銀花綻放的瞬間,“他”們同時──

Tu sei il mio unico amore……」

說實話吧!你們其實是串通好的對吧?彭哥列諸位守護者和兩位首領……

﹝註﹞Tu sei il mio unico amore是義大利文“妳是我唯一的愛”

 

by  泠寒  2009.08.24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89&aid=32563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聊天室偶來啦~
2009/08/26 14:25

偶也來聊天啦!

電視現在超無聊的說ㄋㄟ~

來玩玩電腦

發現聊天室

嘻嘻也讓偶跳進來參一咖嗎~ㄋㄟ

嗚~沒想到連阿貞也來~

嗯...偶也在聊天室留言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喂喂~~
2009/08/25 18:29

喂~~~~~~~~~

你們幾個忘了我了嗎?

真不夠意思~

>3<



♥ ㄚ魚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8/25 17:38

ㄟㄟ~

這不是聊天室~

我沒有很認真的吹稿呦~

我有慢慢等ㄋㄟ~

話說翎好像寫不出來齁

加油ㄋㄟ


攸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哪有這樣的〈指
2009/08/25 17:32

哪有這樣的!

一起?!

一群變態來給我催稿這叫一起?!

喔我要去撞牆了不要攔我!〈咚咚咚〈這啥〈撞牆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嚇一跳~~!
2009/08/25 17:09

嚇一跳?你這個不拉魚也會嚇一跳喔!

呵~!以後會讓你嚇一跳的事多的很啦!

P.S你們“一起”寫的文章,很不錯喔!

不能說你寫的,這樣太對不起小昕了!


攸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25 14:33

刪尸比呀!

小昕我打的那麼辛苦腦袋都快爆了妳們這群忘恩負義的傢伙說偷就偷妳們有沒有想過小昕我也是冒著生命危險寫文加打文妳們有沒有良心啊好像沒有齁不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每個人都來全選複製貼上小昕我每個人都回不一樣的東西小昕我不累呀!

呼~

我累了~

算了...

偷就偷吧反正都自己人〈揮揮

下次記得弄個什麼東西來犒賞我就好...

唔...

我要禮物喔~

♥ ㄚ魚 ♥(fish89) 於 2009-08-25 16:46 回覆:

ㄆㄟ~

偷一下又不會少塊肉~

>3<

不過你真嫌打那麼多字==

禮物呦~

去跟婆婆要~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夠誇張~~!
2009/08/25 13:33

你也拜託一下!這簡直是用複製的!

林昕儀自己加的字!你也要刪掉吧!

好沒創意喔!算了!給你推薦一下!真是的!

♥ ㄚ魚 ♥(fish89) 於 2009-08-25 14:00 回覆:

ㄆㄟ~

那麼兇~

我會刪啦~

討厭~

我按全選咩~所以就。。。。

不過沒想到你會回嚇我ㄧ跳!!

不過還是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