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骸雲】尋 生日賀文(六道骸X雲雀) (轉)BL
2009/07/12 20:13:59瀏覽3976|回應3|推薦1

拖了痕久的生日文啊!骸骸我對不起你!

這個嘛……本小昕我的文章都有隱藏版喔!

至於什麼叫做隱藏版嘛……

嘿嘿我不告訴倪!〈被巴

好啦!隱藏版就是手寫稿沒有的啦!

要不然都被倪們看光光,我還寫什麼呢?是不是……

因為這篇算是連載的中間一段,看不太懂是正常的,

反正呢,你們只需要知道六道翎、六道寒、雲雀恭寧、獄寺苑、餅乾〈湘璞〉是自創角,而這些自創角除了寒是我本人以外,其他的都是CLBH學院的市長和副市長喔!翎是《~麻糬愛吃魚~》、恭寧是《一個國王》、苑是《☆小媛☆》、餅乾是《愛哈利波特的餅乾》……

哎呀!雷到抱歉呢!

那……要開始囉!

六道骸生日賀文,尋──副標,六道鳳梨尋妻記。副副標,六道鳳梨被整記

義大利時間,6月8日,下午4點02分。
輕輕打開雲守辦公室大門,躡手躡腳的走近背對著門的皮椅,預料中坐在皮椅裡小憩的人兒卻消失無蹤,讓他蹙起了眉。

匆匆穿過長廊,毫無預警的踹開首領辦公室大門,讓正埋首於公文堆的首領和正在看書的女孩嚇了一跳。「彭哥列、寒,恭彌呢?」語氣平順,但是額角的十字出賣了他。「呃?骸/骸哥哥?」對看了一眼,「雲雀沒有在辦公室嗎?」寒問著。骸努力的壓制怒氣,世界上唯三不能對他生氣的,一是他的恭彌,二是自己的姐姐──六道翎,三嘛,就是眼前這個小ㄚ頭,六道寒。在做了第十八次深呼後,「如果他在的話我就不需要來這裡了。」忽略繼續埋首於公文的首領,他僵硬的答道。歪著頭沉思一會兒,寒的回答讓骸差一點拿出三叉戟「不知道欸!問翎姐……」語音未落,他就匆匆甩上門,往花園跑去。

他當然不會注意到,彭哥列的肩膀使勁的抖,和寒傷痕累累的身子。深呼吸,寒再三告誡自己千萬不可以在這個時候破功,在第二十七次深呼吸之後「……澤田綱吉,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憋笑。如果雲雀那麼好商量,我還有必要把自己搞成這副德行嗎?」說完還附贈一記白眼。強忍著笑意的楬色眼眸,除了笑意還是笑意。「……」好吧!她放棄,和被腹黑大魔王訓練出來的腹黑兔說話是溝通不良的。半晌,她垂下眼簾,「怎麼了?」嗯哼!很好,不笑了,他問。「……期待呢!骸哥哥的表情。」抬首,兩人在對方的眼裡看到了腹黑。「好樣的六道翎雲雀恭寧啊!能想出這樣idea。不過沒事別抓我當炮灰啊啊啊!!!」……吶喊。

「翎!翎!翎!」骸匆匆跑進花園,只看見一抹白在眼前閃過,讓他額上的青筋好像快爆了。「……聖誕樹,你很礙眼。」只見白蘭懶洋洋的臥在長椅上吃著他的棉“發"糖「唉呀!骸君何必生氣呢?是吧!翎?」翎從長椅後的黃水仙池旁站起來,順手塞了一顆棉花糖到白蘭嘴裡「Stai zitto〈義大利文,閉嘴〉。骸,有什麼事嗎?」送上一個“危"笑。「Retorico〈義大利文,明知故問〉……」骸咕噥著。「Hibari  Kyoya?」翎再度"危"笑,送上一朵水仙,黃水仙。他蹙眉,早知道就好好研究花語,現在才不用為了一朵小小的花兒而苦惱。看著骸漸行漸遠的背影,翎勾起一抹意義不明的笑「Mukuro……」嗯,被忽略很久的榴槤開口了「……翎,妳有了骸君就不要我了……」嗯,還眼泛淚光。翎轉過身,對白蘭笑了一下,白蘭立即石化。

自家妹妹傻過了頭,姐姐是變態到一個極致,骸嘆口氣,走到地下室訓練場,遠遠就聽到的爆炸聲讓他更加心煩意亂,原本期待會聽到的金屬撞擊聲在爆炸聲響起的瞬間於腦海消失無蹤。快步走向訓練場,不意外的看到爆炸的製造者──獄寺隼人,以及在旁邊指示射擊角度的獄寺苑,在他們面前戴上平常那玩世不恭、不可一世的假面具。「クフフ,現在還在練準頭啊!」不意外的,獄寺隼人暴怒「六道骸!要不是因為C.A.I.系統……」嗯……為什麼獄寺罵到一半就消音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因為獄寺苑正用一種“你再吵啊!再吵啊!再吵今晚就去睡嵐守大宅屋頂啊!你再吵嘛!”的眼神外加不明黑氣讓獄寺想繼續罵都不行。「骸,不用裝了,都認識那麼久了,還裝什麼?」骸的笑容瞬間垮下,取而代之的是著急與無奈的表情。獄寺第一次看到他有這麼明顯的表情變化,浴室啊骸不是面癱謝謝,嗯嗯……兩隻蚊子飛進去了……獄寺?哈咿!回神嚕!嗯,放棄。「苑,妳們到底瞞著我什麼?」苑聳肩,轉身拖著還呈呆滯狀態的獄寺走出訓練場「這件事,最清楚的應該是恭寧吧!」留下骸獨自在訓練場「雲雀恭寧……雲雀恭寧……拜託!那傢伙比恭彌還難找哪!」……吶喊。

牢騷歸牢騷,人還是要找,而神出鬼沒的雲雀恭寧嘛……也只有自己那變態姐姐知道她的行蹤了。除非不得已,否則決不找變態──這是六道骸的守則之一。看來只好先去找自己那呆妹妹──六道寒了。

再度走向首領辦公室,一湧而上的無力感讓他緊壓太陽穴──為什麼只是找個人也這麼困難?打開首領辦公室大門,左看右看──寒呢?寒不見還沒關係,至少寒不是首領,不會總是在辦公室裡,最重要的是,連親愛的boss都不在,呃……是有首領啦!不過是米爾菲歐雷的就是了……現在六道骸的頭上沒有青筋了,只有三條黑線和一滴水珠,那變態姐姐又出現在他視線裡「骸,有什麼事不先和姐姐說,反而先來找寒啊?你知不知道這樣你親愛的姐姐我是會傷心的。」送上標準的45度微笑,變態的極致。「……」算了,和變態相處守則二,早死早超生……不對呀,他都輪迴六世了還要超生?是早說早落跑。「……恭寧姐呢?」「恭寧?在恭彌房間吧?」很好,得到答案了,然後,溜之大吉。

先撇開為什麼她會在恭彌的房間,自己的目標才是第一優先。狂奔到恭彌房間,猛地推開房門,和正要出來的恭寧撞個正著。骸捂著鼻子「痛……啊恭寧姐,恭彌呢?」骸的聲音顫抖,因為他們姐弟倆的名子太像,還差點咬到舌頭。而恭寧則是壓著額頭「痛……你痛我也痛啊!六道骸你都只在乎恭彌都不管我!六道骸……骸?骸!啊哈哈哈哈哈我等你好久了!」聽著恭寧用異常清脆的聲音說話,骸不禁打了個冷顫,根據風太的變態排名第一名──六道翎和雲雀恭寧並列第一!「呵呵!骸,聽說你找我有事啊?」“危”笑閃過。六道骸o.s.知道我找妳妳還待在這會更難找妳知不知道?!「嗯?六‧道‧骸?」比剛剛的危笑更恐怖,現在還帶有濃烈不明黑氣。骸汗顏,慘了!他都忘了她有讀心術!「呃……呵呵!恭寧姐,敢問您是否知曉恭彌此刻在何處?倘若您願意告訴我,小的將萬分感激。」哇勒!還拱手勒!六道骸這是你哪一世用的方言呀?「呵!你說呢?Mukuro,我是會把情報隨便告訴別人的人嗎?」又是一抹邪惡的笑容「哈哈!恭寧妳這次就饒了六道骸吧!」沿著笑聲找到了山本「哈哈!六道骸,雲雀人不在房間喔!」山本武先生,請您有一點身為雨守的矜持好嗎?「哼,武,人不要太好,和他說這些就夠了!」骸看著腹黑的兩人,心中不知為何燃起了一股無名火「唉!算了!我可愛的恭彌現在人在霧宅中庭,自己去吧!」怪了?今天的雲雀恭寧是哪根筋不對?不過終於知道人在哪了,骸立即往回跑,留下兩位在原地「哈!恭寧,妳裝得眞好呢!」山本看著同樣汗流浹背的恭寧「當然囉!我可是恭彌的姐姐兼良師啊!」恭寧的臉閃著勝利的微笑。兩秒之後,兩人消失在雲雀恭彌的房間。

為了找個人而東奔西跑,六道骸長這麼大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累。氣喘吁吁的跑回霧守大宅,只看到剛剛找不到人的寒坐在一個看起來好像或許應該似乎可能是禮物箱的盒子上,腹黑模式開啟,面帶“危”笑的等待著骸「骸哥哥,你可終於來了!」六道骸不禁在心裡想:……澤田綱吉,你把我那個單純可愛的妹妹還給我啊啊啊!!!家裡有個變態姐姐,還有整天黏著姐姐的聖誕樹,搞的家裡天天都在過聖誕節……不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家裡每個人如果都這麼不正常,遲早有一天我會瘋掉啊啊啊!!! 寒打了個響指,現在的他們在一座風信子花田中,這是幻術。寒拿著一朵風信子在手中把玩,又接著說「骸哥哥,這,是場遊戲,但也是場賭注。雲雀哥就在這個盒子裡,如果你贏了,就讓你開盒子。但如果你輸了,你就得任我們宰割,如何?」骸冷笑,雖說寒是他妹妹,但只要打起來,絕對不相讓「好,我同意。不過,我有個問題。」寒一挑眉「哇喔!你堂堂六道骸,還有什麼問題?說來聽聽?」這不是反諷,而是確切的疑問,通常六道骸只要一點頭,絕對是二話不說馬上開打,他今天的反應,讓寒有些訝異。骸再度冷笑,「我不相信恭彌會這麼乖乖的待在盒子裡,其中一定有詐,別想騙我了。」寒也笑了,並把手上的傷口亮出來給骸看「他當然不可能乖乖就範,但是和我打過之後,在加上翎姐姐和恭寧姐姐的脅迫,他不想進去也難。至於這個盒子,」寒拍拍自己坐著的盒子「翎姐姐、白蘭哥、恭寧姐、山本哥、獄寺哥、苑還有綱和我都對它加強過了,撇開翎姐姐不說,我們七個的能力加起來絕對比雲雀哥還強,再加上翎姐姐Desire那麼強的力量,雲雀哥怎麼可能抵的過?」骸皺起了好看的眉,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恭彌?他立刻拿出三叉戟,進入備戰狀態。而寒又一打響指,在骸身邊出現了八個寒,還有禮物盒上原本的那一個,總共九個。然後……激戰,開始!

骸打量著九個寒,坐在禮物盒上的,唇邊掛著嗜血的笑。而圍繞著他的八個,手中各拿著不同的武器,從面前依次看來,分別是翎的雙扇,苑的弓箭,獄寺的C.A.I.系統,山本的時雨金時,恭寧的金屬鍊,彭哥列的X手套,寒的雙刀還有白蘭偶爾用的槍。骸知道寒有模仿的能力,但是一次這麼多個她的力量可以支撐嗎?如果翎或恭寧在的話還可以幫她加持,但是這裡怎麼看也不可能有其他人啊!不等他思考完,所有的寒便一湧而上,燃著各種不同顏色的死氣火焰照得夜晚的天空異常明亮,看來“寒”是打算採取近身戰,在“寒”全都準備展開攻擊的那一剎那,專屬於翎的粉靛色霧氣在空中籠罩,除了坐在禮物盒上不參與戰鬥,和手持雙刀的寒,所有人身上的幻術都解除了,骸才得以看見大家的真實樣貌,原來參與戰鬥的都是那些武器的主人!骸在心裡暗暗喊糟,八個人如果真的使出全力,他絕對對付不了!但是已經開始的戰鬥是停不下來的!骸咬牙,硬著頭皮接受大家的攻擊。首先是苑的弓箭破空而來,而翎製造的強勁風力則增加了箭的推進力,削過骸的臉頰,好像是刻意不瞄準他,只有些微的擦傷。接下來是恭寧的鐵鍊掃過,骸立即跳開,但對於他們的陣勢,骸的閃躲無疑的是對寒的投懷送抱,雙刀揮下,骸急忙提氣回滾,方才躲過了攻擊。白蘭從一開始就毫無間斷的往上空射擊包覆著他死氣火焰的子彈,而彭哥列則是將子彈一一的用零地點突破結凍,骸不明白他們的用意,現在的他也無睱兼顧,八個人光速般的攻擊,讓他只能閃躲而無法回擊。翎持續用風刃填補攻擊的空隙,山本和恭寧也慢慢的把骸逼到陣勢的中心點,倏地,爆炸聲響起,獄寺往上空發射一枚炸彈當作信號彈。白蘭、翎、苑、獄寺、山本、恭寧和彭哥列同時跳上剛剛白蘭和彭哥列合作做出的冰塊階梯,階梯做的異常的高,七人跳上最頂端後又同時跳下,在同一時間作出攻擊。由於萬有引力的原哩,他們每個人在發出攻擊之後身體也跟上了攻擊的速度,就像一個人扔出石頭後又跑步跟上石頭的速度一樣,人和攻擊將會同時落地!七個人、七種攻擊、七道顏色各異的火焰、七陣角度不同的勁風,無論是誰都絕對躲不過那樣的攻勢!骸只能往後翻滾躲避,並用三叉戟在面前旋出絢爛的銀色盾牌防禦,否則在這樣的風壓下,他還是會變成肉泥!似乎沒有人知道骸不在暴風圈內,在狂風結束之前,沒有再進行任何攻擊。待暴風停止,骸發現他們好像不是不知道他不在風圈內,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一切都照著計畫進行”的笑容。骸打了個冷顫,瞪大雙眼,不是因為面前的七個人,而是頸上的冰涼觸感讓他想起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是寒!寒不在那七人陣勢裡!架在脖子上的雙刀造成了他的威脅,但他還是僵硬的轉過頭,對頸上微微滲出的血沒有任何知覺,只看見寒笑著,嗜血的笑「骸哥哥,你輸了。」銀鈴般的聲音宣告著他的失敗。是啊!他輸了,如果這是在任務中,他死幾次都夠了!但是寒卻放下雙刀,腳尖輕點,躍上了禮物盒坐著。而原本就待在禮物盒上的寒則是改坐為站,兩個寒都笑了,有別於剛剛嗜血的笑,現在的笑容則帶了點調皮的意味。

「骸哥哥,看在你今天陪我們玩的那麼盡興的份上,我們決定再給你一次機會。」骸挑眉「妳剛剛還玩不累?而且我看你們的攻勢,每個都卯足了全力,這次再玩,不就非得把我弄死不可?」翎輕笑「骸,你還說寒傻,我看真正傻的是你吧!」恭寧附喝「是啊是啊!寒又沒說要再打一場。」骸啞然,苑接下去說「剛剛寒就說過了,這是場遊戲,也是場賭注。以你的命作賭注的遊戲結束了,現在賭的是你能不能見到雲雀喔!」骸疑惑「我輸了能夠打開盒子的賭注,又怎麼能見到恭彌?」盒子上的兩個寒飄然落下,然後,一聲巨響。彭哥列十代首領澤田綱吉以一記X Burner燒毀了盒子,濃煙迷漫。煙霧漸漸散去,其中一個寒涼涼的說「綱,這一擊好像太用力了點?」綱聳肩「可是剛剛我都沒攻擊到嘛!」超死氣狀態的他,竟然還可以裝出一副無辜的樣子?!Reborn,我佩服你。但是現在的骸,怒氣正在上升、上升「恭彌到底在哪裡!」怒吼,就差沒有咆嘯「嘛!六道骸你不要生氣嘛!」山本笑嘻嘻的說「我們一定會讓你見到你的恭彌的啦!何必那麼緊張?是吧!翎。」白蘭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包棉花糖,邊吃邊說。或許是被氣昏了頭,骸沒有注意到翎和恭寧正拖住其中一個寒,低聲軟語好言相勸,才免去一場不必要的廝殺。「這一場賭注,」為了不讓骸有機會往寒那兒看,獄寺連忙接下去「這場賭注的遊戲規則很簡單,只要你能選擇出真正的六道寒,就算你贏。」骸走近寒「那麼,開始吧!」

寒做出的風信子花田中,微風徐徐,風中夾雜著花香。當骸宣佈開始,所有人便和他們保持一定距離。骸左右打量著兩個寒,腦中閃過無數寒平常的習慣動作,但是她們兩個真的是完全一模一樣,無論是言行、舉止還是眼神,根本無法分辨。輕吸一口氣,想藉此讓心沉澱下來,風信子以外的花香,讓他又猛地睜開雙眼,檸檬草和櫻花香!都是自己熟悉的味道,兩種風格完全迥異的香味讓他找到了答案。深呼吸,再一次確認無誤,他將右手邊毫無防備的寒一把拉近懷裡,寵溺的揉亂她銀藍色的髮絲,微笑「這,是我那可愛的傻妹妹。」然後攬著左邊的寒的腰「而這個,是恭彌。」在這同時,午夜十二點的鐘聲響起,左邊的寒身上籠罩著寒的藍紫色霧氣,雲雀的聲音幽幽傳來「不錯嘛!Mukuro Rokudo……」苑無聲無息的退出十步左右的距離,向上空射出一枝塗滿螢光漆的箭,對霧守大宅屋頂的人做出信號。倏地,一條光束劃破黑暗,在空中綻放出璀璨的銀花,昂首將這稍縱即逝的絢爛捕捉在眼底,瞳中卻又閃爍出了驚訝和欣喜──「生日快樂,六道骸。」懷中的雲雀恭彌和六道寒,身邊的澤田綱吉、六道翎、白蘭‧傑索、雲雀恭寧、山本武、獄寺苑、獄寺隼人,還有在屋頂上放煙火的笹川了平、RebornLambo、一平、入江正一異口同聲。義大利標準時間,6月9日,凌晨0時1分09秒,6月9日過了69秒。

在骸反應過來之前,自家首領拉走骸懷裡的寒,然後是一連串的金屬撞擊聲,骸一臉迷惑,而雲雀則是一臉錯愕,根據雲雀恭寧事後的解讀,那叫做“為什麼這種事情我也有份”的經典眼神。然後呢六道翎和雲雀恭寧就把踉蹌的兩人拉〈或者說是拖?〉進了霧守大宅。

「叮咚!」門鈴聲響起。外頭的人不等回應就破門而入「我是蛋糕外送員餅乾!您定的蛋糕已準時送達!請簽收!」大家都愣了兩秒,誰也沒想到會有哪個天兵送貨員會用這種出場方式。首先回神的是苑,她戳了戳旁邊的獄寺,兩人出去把送貨員“請”進來,忽略慘叫聲的話。然後是寒,她問了一句非常有震撼力的話,把綱也嚇醒了「……綱,那扇門要怎麼辦?」然後你就可以看到,咱們可憐的送貨員被人稱黑手黨教父,我們偉大的彭哥列十代首領追著跑,邊逃還邊歇斯底里「本餅乾俺早起為你們送蛋糕已經夠可憐了,重要的是還沒有加班費,然後更重要的是為什麼那榴槤白蘭我老哥來這裡逍遙我在這苦命,最重要的是我為什麼被追殺啊啊啊!!!」白蘭無奈的嘆口氣「蠢材,我警告過妳了,不要動彭哥列的任何東西,妳活該。」然後面不改色的繼續抱著他親愛的翎。寒在這混亂中溜上那據說是翎和恭寧準備的台子上,打開手上的卷軸,而綱在那一剎那也站上台拿著大聲公,台下一片寂靜,只有餅乾還在滔滔不絕的介紹蛋糕的吃法,一直蹦出個關鍵詞“6918”,但在十五雙冷峻的目光射殺後,餅乾宣布── K.O.!寒清了清嗓子,念出捲軸上的內容:「六道骸、雲雀恭彌,我們所有人一致決議──你們結定婚了!日期就是今天,不能逃的喔……」不等寒講完「輪迴!/咬殺!」然後你就可以看到,寒在最前面不要命的狂奔,大喊「我還沒唸完啊啊啊!!!」骸和雲雀在後面狂追,吼著「無論有沒有唸完,宣布者一律輪迴!/咬殺!」綱在旁邊無言的看著這一幕,三秒鐘前復活的餅乾和大家一起悠閒的吃著蛋糕,寒還是大喊著「不管啦不管啦!我要唸完啦!綱──」綱無言的嘆口氣,但還是擋在追與被追的兩組人馬之間,為了不被做成冰雕,骸和雲雀只好停下來「唸!」寒被這口氣嚇了一跳,但還是繼續唸:「協定人,六道翎、雲雀恭寧於2009年6月9日……」然後怯怯的看向骸和雲雀「六道翎不能輪迴/雲雀恭寧不能咬殺,認命吧!」推開首領,再度上演你追我跑。餅乾很不合時宜的說「啊!今天天氣真好!」然後繼續清閒吃蛋糕,只聽到遠處傳來寒的吶喊「天都還沒亮好個鬼啊啊啊!!!」……回音

回到雨守大宅,已經洗完澡坐在床上的恭寧大大的伸個懶腰,剛從浴室走出來的山本擦著未乾的頭髮「吶,武,我們這麼做……」她欲言又止,山本坐到她身邊「怕雲雀不開心?」她搖了搖頭「不是……」他疑惑,總是猜不到吶……她在想什麼?抬頭看他,做出一副無辜的眼神「梗都用完了,那恭彌的生日要怎麼整他?」山本汗顏,他都忘了這個雲雀恭寧是個超級大變態。兩個人就這樣大眼瞪小眼……嗯……你們繼續,我不打擾你們了。

拍著睡在腿上一臉安穩的瓜,打死她都不和在被罰站的那個人講話,獄寺又做錯什麼事了?我們回到十分鐘前……「隼人,蟑螂。」冷靜的下達命令,她不是怕那種到處可見,六隻腳的東西,而是懶得動手。當她轉過身「碰──」房間被炸了個洞,苑笑了「獄寺隼人。」短短的幾個字,只是叫他的名子,他就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了。頭也不回的走進浴室不理他,他開始手忙腳亂的修補剛剛他“不小心”炸出來的大洞,瓜在一旁幸災樂禍的喵喵叫,然後……慘不忍睹,本來一個洞變成了好幾個“還好只是用小型炸彈……”他開始慶幸「獄‧寺‧隼‧人」……黑氣瀰漫。接下來嘛,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這個樣子了,牆上新增了好幾處修補痕跡,肇事的罪魁禍首正乖乖的接受處罰……今天的嵐守大宅異常安靜哪!

「真是的……為什麼這種時間加班沒有加班費?就算是彭哥列的要求也不能這樣啊!」雷守大宅,傳來餅乾──或者說,湘璞──喋喋不休的抱怨「唉呀!別這樣嘛!」藍波一邊吃著葡萄,一邊涼涼的說「開心就好開心就好!」湘璞聽到這句話又開始碎碎念「什麼啊!開心的是你又不是我。我當初真是瞎了眼才會看上你這種人,只顧自己的蠢牛!」藍波一挑眉「喔?是嗎?」湘璞沒有注意到他的異狀,自顧自的說「對啦對啦!怎樣!」他輕笑「再怎麼蠢也是妳喜歡的啊!不是嗎?」她想反駁,卻像被什麼堵住了的樣子說不出話來,只能又氣又惱的轉過頭不理他。藍波‧波維諾今晚,就在一連串的道歉中度過。

六道骸被踢到雲宅去,六道翎送給他的理由是“新婚本來就應該這樣”,所以榴槤和翎的獨處時間沒人來打擾。翎正坐在床邊看書,白蘭還是棉發糖不離口的猛嗑「……翎?」他有些不確定,在身邊的人兒在看書的時候會不會理他?「嗯?什……」話還沒說完,雙唇被他堵住,有棉花糖香甜的味道,還有他具侵略性、霸道得像是在宣示主權的吻,孩子氣的天真和成熟到令人醉倒的溫柔,這個男人根本就是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分開後半晌「……白蘭,下次吻我之前可不可以不要吃棉花糖。」這是個肯定句,百分之百不會是疑問句。「诶?不喜歡嗎?」他訝異。「……你廢話,不是每個人都和你一樣愛糖成痴好不好?」送他一記白眼。「可是啊!翎,」玩弄著手中的棉花糖「棉花糖,讓我想起的,是妳的味道喔!」然後,再度吻上。

「呀!累死了!」掙扎著走回首領宅邸,寒立刻累得癱在床上。這也難怪,被骸和雲雀追殺,還要幫忙善後,弄完已經是半夜三點多了。「寒,累了的話,就先睡吧!嗯?」心疼的抱著她,她揉了揉眼睛,搖頭「誰知道會被骸哥哥和雲雀哥追殺嘛!一切純屬意外。」他苦笑,在她額上落下一吻。鑽在他懷裡,卻抵不過睡意,被他的氣息包圍著,沉沉睡去。

嗯……跟前面三組比起來,後面兩對的閃光放的實在是有一點過份,我們接下來來看看我們親愛的主角……

被翎以“光明正大”的理由踢出霧宅的六道骸,現在正在雲宅享受他的新婚生活。平常有翎和恭寧這兩個超級大變態,害他的變態本性不敢表現出來,不過現在,將要慘遭他變態毒手的,是他的……嗯……老婆……?……雲雀恭彌。

「吶!恭彌?」雙手托著臉頰,他很不怕死的叫著在床上看書的人兒。「幹嘛?」頭也不抬,看來對今晚的事,他還是很……嗯……不滿。「恭彌,既然他們都這麼說了,那不如就順其自然吧?」……果然是變態……「你說什……唔?」

不等他說完,立刻覆上他的薄唇,抽走他手裡的書,大手開始不安分。

今夜,還很漫長啊!

by  泠寒  2009.06.09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89&aid=3127120
 引用者清單(1)  
2009/08/08 00:11 【ܤ夜璃`` ×╳】 不錯的文嘎~

 回應文章

骸骸!
ˋ3ˊ
2010/08/25 21:59
你別亂加啦!!雖然很好看...可是也不要隨便增加人家的家人吧?天野看到之後會怎麼樣你都沒有想看看!這樣天野會覺得你冒用他的版權耶?加油吧ˊ3ˋ

一個國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閒閒~
2009/08/02 19:58

呀~國王我畫得也很辛苦呀~

嗯嗯~給我拍拍手(邀功)


攸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13 17:16

喔啦啦~

媽咪把我的文放到這來啦?!

各位大大看完如果喜歡,

除了在媽咪這按推薦之外,

麻煩也來小昕這幫忙按按唄!

送上小昕的部落格:http://blog.udn.com/lin960006〈分明是來打廣告的

哎呀拜託拜託!

畢竟小昕寫這個也很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