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骸]家庭教師 微笑 BL
2008/11/14 21:20:07瀏覽4764|回應0|推薦1
Tiamo、Tiamo。

親愛的骸君,我愛你。

明明知道你愛的人是我。

不過你從來沒對我笑過如此燦爛的微笑。

為甚麼?



「白蘭,最近骸在你那過的好嗎?」

開口說話的是彭哥列的第十代首領。關心著自己的霧之守護者。

「親愛的彭哥列啊!我天天都在這裡被虐待。」

開口說話的是彭哥列的霧之守護者,正在向第十代首領苦訴。

「不錯,過的很好呢。」

開口說話的是傑索家族的首領,正在向彭哥列第十代首領說話。

「哪有,白蘭一天到晚叫我變回雷歐!繼續幫他處理公文。」

「因為骸君比較厲害啊。」

「明明就是你不想工作。」

「骸君別這樣嘛……」

語畢,白蘭直接撲上六道骸,深情的給了骸一個吻,完全不管澤田綱吉在一旁流鼻血。

「你們二個別這樣啊……」

「嗯──骸在嗎?」

出場的彭哥列的雲之守護者,喊著的是霧之守護者。

「恭彌──!」

骸馬上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白蘭,衝到視訊前。



……雲雀恭彌……是嗎?

呵呵……真是討厭。


「恭彌難得找我啊?」

「哼,別說笑了,只是想看看你現在被白蘭整的樣子罷了。」

「甚麼嘛──恭彌想我就說一聲啊。」

骸附上了一個甜美的微笑。

如同暴風雨後的平靜、比天還要更純粹,比糖果還要更加甜美的微笑。

「你這個死鳳梨少在那邊自作多情。」


……骸君,你笑了?

親愛的骸君,為甚麼你沒對我這樣笑過。


「啊!白蘭,時間差不多了,彭哥列也要開會議了,那麼就期待這個禮拜的聚會吧!」

「好,彭哥列,我等你們。」

「恭彌掰掰──」

「骸,再見。」





切斷視訊的頃刻──

「骸君,我可以問你一件事情嗎?」

「甚麼事?」

「為甚麼……你從來沒有對我向雲雀恭彌那樣笑過?」

「……呵呵!原來你那麼在意啊。」

「嗯,沒錯。我非常在意。」

「哦呀哦呀……因為我是霧啊。」

骸輕輕的笑了。

一個最溫暖的……微笑。



霧……是嗎?

讓人摸不清楚的霧啊──

不曾笑過最美的笑,盡然因為我的一句話你笑了。

果然讓人抓不住你的個性啊。

雖然摸不清楚,你的微笑是真是假。

不過只要你還待在我身旁,你就是我的。

Tiamo──

我一生只對你說──

六道骸。



「……骸君,要吃棉發糖嗎?」

「不要。我要吃巧克力。」

「那麼巧克力棉發糖呢?」

「……你真的超喜歡棉花糖的。」

「不。」













「比起棉發糖,我可是更愛骸君的喔──」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89&aid=2384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