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的聖誕節^ ^~happy
2009/12/27 22:42:50瀏覽741|回應0|推薦5

聖誕節當天早上

充滿祝福的卡片...

一張張的遞了過來

阿呀~在這寒冷的冬天理

這些卡片格外的溫暖耶~

使我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看看~~這是我幸福的臉喔!((搞屁喔!這根本不是你!!

呵呵~這是輕音少女的女主角啦!

因為她髮型跟我很像嘛~(雖然沒比她可愛....

接下來~~重頭戲登場啦!!

下午的物理課

發生了一件大事!!

那就是....物理老師(教務主任)的頭!!

快看下面阿!!!!

我的天哪!     ~主任好可愛阿!!!!               

平常那張娃娃臉和他的娃娃聲

就已經很吸引人了!

他一進教室.....

大家就開始笑個不停  

笑到肚子痛呢~!!

結果....那節課

我幾乎都在注意他那顆頭

根本無心上課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60209&aid=362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