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
2010/06/29 03:48:10瀏覽249|回應0|推薦3

你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雖然很早熟,很早就出社會,比其他的女孩子,你懂的對自己好一點,這樣子很好,因為你是個懂事的小女孩,懂的照顧自己,也懂的照顧朋友,這樣子很好,不會讓人替你擔心...

或許是我看到的都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而已,那我覺得就算我想要了解,也要你願意讓我懂你,我才有辦法更了解你,我知道你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不知道怎麼做才能讓你開心一點.所以我會陪你度過這段不開心的時間,因為上次我不開心的時候,是你陪伴我的....   你這個寶貝別不開心了好嗎?

加油!因為你笑的時候真的很迷人,所以你一定要開開心心的,才會迷死更多的笨蛋,你知道嗎?能在你身邊陪著你,然後看著你入睡,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