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
2010/06/29 03:38:34瀏覽199|回應0|推薦2

我是個很簡單的人,只是有時候會想的比較多(尤其是感情事),

我承認自己不是個聰明的人,所以不喜歡去用心機去設計別人,

但我也不是個笨蛋,這次的傷害我絕對忘不了...

因為我如果真的忘掉的話,就真的可以去死了,被人騙的那麼慘!

結果到最後人家已經不想理你了,還不曉得!竟然還深深愛著對方.

真的是很可悲!

我真的不明白人怎麼可以這麼無情?完全都沒有感情,都不會捨不得,

反而還很乾脆?這次的痛,我真的很想不開,因為付出的一切得到的

是這樣的傷害,真的讓我難接受...

幸好有你的出現跟陪伴,要不然我真的過不了這關吧!

因為有了你的愛讓我如今平平安安,我真的好愛你!

只要你不嫌棄我的話,我一定永遠愛著你

☆嘿嘿=ˇ= 偷偷把某人跟我寫的本子打上來,

看了不要想吐黑...只是想說記在電腦比較快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