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睡意 悶
2010/04/14 03:30:51瀏覽253|回應0|推薦4

整個晚上還是睡不著

涵 剛剛哭了

我沒有多問

因為 我從沒有看過他

默默躲在房間哭成這樣

他傳一封簡訊給我

[我真的崩潰了,我沒有辦法繼續堅強下去了,你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看完簡訊,我整個不知道怎麼做

我大概知道發生類似什麼事情,他才會這樣

我靜靜的沒有去安慰他

只有回傳[怎麼ㄌ!?]

[我乾媽來說,我爸剩下72個小時,最多撐一個禮拜....

我好怕失去.....]

頓時間,整個很悶,腦袋空白....

雖然不是自己的長輩,

但 涵  他人真的很好

不管我們之間有什麼爭吵

一下就沒了.....

之前就有跟他一起去醫院看他爸爸

我沒有進去看

但平常在家裡 常常看到涵 只要提到他爸爸

那個笑容 是最真實的

不管他平常會埋怨 會生氣

但是只要一聊到他們家裡

他或許沒發現

他有一種笑容 和無形的驕傲感

那樣子的他好可愛好天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519025&aid=394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