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欺騙朋友!?
2007/11/05 17:07:57瀏覽313|回應0|推薦1
尼不需要把朋友對尼a信任 當作欺騙人a工具

朋友 ← 曾經我把尼當成朋友 現在我要把尼當成什麼

尼這樣做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不懂 也不想董尼這個人了

我說了 不需要說的那麼好聽 不要裝的假惺惺

尼去過尼a世界 未來發生什麼事情 我不管 也不在想管了

就像尼說的 "請自重"  我想這句 尼比較需要吧

曾經 我們那麼相信尼 尼有需要這樣對待我們嗎!?

我們對尼a信任 是真的 但妮對我們的欺騙 也是真的

這樣我該說 我要繼續相信尼 把尼當朋友嗎

如果尼真的覺得尼自己錯了 為什麼還是一直跟我們辯解 一直不承認

我跟靜 是真的很相信尼 才會跟尼說那麼多事情的 那尼呢 做了什麼

靜說的是事實 為什麼尼還要鬧他呢 他到底的最尼什麼麻!!

我也說過  我把一個人當朋友 一定會很幫她 

但是不要逼我 不然什麼事情 我都不會阻止跟幫忙

我現在 不是沒把尼當朋友  但是 為什麼尼要這麼做  到底有何意義

真的 如果 尼還要繼續這樣 我真的 不會再幫尼了

自己 好自為之吧~~~~

不過 真的很想罵尼  


((以下言語18禁  不過我好像也未滿18)))

"媽的 幹 賤貨 最好是可以再給我白目一點 操尼媽a機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519025&aid=13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