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67
2007/02/18 22:13:25瀏覽289|回應0|推薦1

朋友都不相信

為什麼一部「生日快樂」能讓我如此癡狂

曾經有人看完後

告訴我

這世上沒有這樣完美的人

可我很想反駁

其實

曾經有的

這樣的故事

我無法再看第二回

因為我已經深深埋葬了我的愛情

多看一次

僅是突增傷感

每日聆聽的音樂

不知不覺

已悄悄轉變成為生日快樂了...

生日快樂

詞︰林夕 曲︰陳輝陽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糢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相同的歌詞
同樣的旋律
在我的身邊
陪伴著我一天又一天
彷彿你從未離開過我的身邊
是嗎
這是我們的愛情之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756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