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心
2012/01/24 22:04:23瀏覽234|回應0|推薦4
你們老愛笑我,一把年紀了,還不快快找張飯票嫁了。
身邊的男人,一個一個淨被挑走,卻還不見心急的影子。
看見一個,就猛抓著一個審問,然後再推過來身邊。
 
親愛的朋友,多少能夠理解你們希望我幸福的關愛。
不過,誰規定非得要兩顆心方成畫成一個圓呢?
你們細屬著對方的好,對方的優點。
我卻全然無動於衷,微笑著點頭看著你們。
 
我想,我是被寵壞了,被環繞著幸福的你們寵上天了。
 
過去一個人訂下目標努力奮鬥後,所得到的一切,如今似乎不再那麼重要。
過去如同一隻井底蛙,不斷地跳躍,總希望有那麼一天可以跳出井外,
總希望有那麼一天能夠有一條繩子垂降,不費力氣的直接躍出。
 
但,卻總是不斷地在懊悔與錯失中度過,
失去了好些原本應該屬於的風景與精采,
也差點喪失了那個最真的自己。
 
現在的我,非常幸福,有著你們這麼一大群關心的朋友們,
看著你們幸福、平安、喜樂,我想,這是上天賜給我最棒的禮物了。
 
幸福不是靠其他人給予的,而是自給自足的。
一個幸福的人,等於一個幸福。
兩個幸福的人,等於一份滿分的幸福。
一個不幸福的人加一個幸福的人,是不會等同於幸福的。
 
但何謂幸福,就是那一顆最圓滿、最真的心。
 
心之所嚮,心之所及,最終會見證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057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