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討厭醫院
2010/08/18 01:50:30瀏覽184|回應0|推薦6

討厭醫院。

不喜歡冰冷的氣息,近似於無情。

今早從七點多到達醫院,現場已經沒有名額了,

等待著九點醫生到來,央求著是否可以加號。

於是我的一天,就這麼耗在醫院裡了。

好冷、真的好冷。

就這麼很不舒服的窩在爸媽中央的我,

不斷的擠來擠去,像支小狗般磨蹭著,渴求著一絲絲的溫度。

從醫院離開時,已經是傍晚時分,

又累又餓的我,又冷又不舒服的我,

早已體無完膚,沒有半點氣力。

想著下星期還要去複診,就很痛苦。

看著醫生的處方簽,厭惡著皺著眉頭,

果不其然又是那三種藥,

消炎止痛、胃藥、肌肉鬆弛劑。

讓我想起了那些不好的經驗。

明明看完醫生應該會好些的,可是卻覺得病情再度加重。

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討厭自己對自己的無能為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4330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