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慶和車站の櫻花
2018/04/18 05:40:57瀏覽6257|回應12|推薦142

「慶和車站」是韓國慶尚南道鎮海區賞櫻景點,是座停運的車站,從2006年起。

介於聖住寺站和鎮海站間,鐵道沿線兩旁植滿櫻花樹,形成一條超美的櫻花鐵道。

櫻花綻放的季節沿著鐵道漫步,紅白藍的列車與飄落花瓣,襯托出ㄧ幅美麗畫境。

攝於:韓國-鎮海區慶和車站 경화역

到此可放任漫步於櫻花鐵道中,享受戀人及親朋好友們的歡聚。

每年櫻花盛開的季節,前來賞花的人潮絡繹不絕,交通上也非常方便。

鎮海軍港節期間有櫻花慶典接駁車,以便讓遊客盡情欣賞這浪漫的櫻花季。

電影「去天國的少年」與電視劇「春之戀」以慶和站附近鐵道邊櫻花路上拍攝取景。

紅白藍的列車與兩旁櫻花非常相襯,有股夢幻又浪漫的情境。

影片欣賞:

影音圖文部份引用網路如侵權告知刪除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wer&aid=11149134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8 09:12

彩繪列車行駛在櫻花間

好浪漫的旅程

*花ㄦ(fiower) 於 2018-04-18 18:01 回覆:

韓國人很會行銷 花開期間停列火車

讓人有股浪漫的旅程 感謝分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