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瑜珈---施予的力量
2009/05/11 11:39:08瀏覽398|回應1|推薦0
不要問自己,「如果我把這個送給另外一個人,我自己將擁有什麼?」

相反地,你要問自己「如果我不能將某件事物送給另一個人,納擁有它有什麼用處?」
--- 寂天大師
 
選自《西藏心瑜珈》一書
 
 
-------------------------------------------
霏的註解:
 
也許我們應該來嘗試看看,給予的感受
 
捨得把心愛的事物分享出去,是一種多大的割捨?
 
但是,幸福的真諦,不是尋找自己的幸福,
而是讓其他的人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不要害怕自己的割捨會失去很多,
 
因為割捨的同時,你也是另一個接受的他者
 
幸福,可以透過這些擴得更大~~~
 
想想這真不容易,盡力試試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ayang&aid=29373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推薦一篇好文章
2009/05/11 12:57

1983年因对恒星结构与演化的研究成果而获诺贝尔奖服飾皮件批發網服飾批發服裝批發衣服批發女裝批發時裝批發成衣批發皮件批發服飾城服裝城時裝城服飾服裝衣服皮件皮具借貸當舖票貼汽車二手車中古車汽車工會中古車資訊二手車資訊中古車平台買中古車賣中古車珠宝在线珠宝钻石钻饰珠宝公司珠宝保养珠宝首饰钻石婚戒珍珠

批評一個害怕改革的政府 ... 我,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