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聽到
2009/11/23 00:02:04瀏覽353|回應0|推薦5

明天會不會有公司打來問我何時有空可以來面試?

每到星期一前一晚我都會有這樣的期待。

1111開了,

104開了,

開了好長的時間,

應徵公司主動通知面試是零。

我被這波失業潮給淹沒,

淹的一榻糊塗,

淹的自信瓦解。

不過沒關係,

老娘有的是鋼鐵般的鬥志,

媒體業不要我沒關係,

我可以去做業務,

業務嫌我老又醜沒關係,

我也可以去做技術員,

反正有工作我就做,

先求有再求好,

總有一天我也會有好的發展。

那些沒通知我去的公司,

你們實在是太淺見,

你們不知道家庭主婦的優點,

你們不知道家庭主婦可以一人抵十人用 ,

你們沒用我真是太可惜了。

至於將來錄取我的公司,

我先跟你說恭喜,

你將會知道你付出的薪資有多值得。

老天爺,

快讓那位幸運兒出現吧!

我已準備好要替他打江山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achang&aid=352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