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聲鼎沸的十二燒
2007/07/21 11:39:29瀏覽2231|回應0|推薦5

    本想上班日晚上來「十二燒」吃東西,沒訂位應沒啥關係,之前的經驗法則告訴我通常上班日晚上訂位是多此一舉,常常吃到結束只有一兩桌客人,常想會不會是吃到地雷餐廳,沒想到「十二燒」可不一樣哦,沒訂位可真的是不行囉! 

它位於市民大道與忠孝東路間的巷子裡,不太起眼但朋友說這家店超好吃的,份量不算多,但走的是精緻美味路線,自他生日吃過後就念念不忘,所以今天一下班就往那衝囉,「十二燒」的店面真的不大,名片上是寫有 45 席,但我有點懷疑可以坐那麼多人嗎,坐定之後服務生很快的送上了茶水,桌上還有贈送的毛豆,因朋友想這家店很久了,所以霹靂啪啦的就點好了菜,點了日式生菜沙拉、黄金雞翼、明太子雞肉串、韃靼生牛肉、烤鮭魚飯糰、烤魷魚、帶骨香腸等七道菜。

        烤鮭魚飯糰明太子雞肉串

吃著毛豆的同時菜就陸陸續續的上來了,其中最棒的首推「韃靼生牛肉」,稍微烤過的牛肉切成薄片放在洋蔥及海帶的醬汁上,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牛肉很新鮮再加上洋蔥海帶一起放入口中非常爽口,這是今天公認的第一名,再來就是「黄金雞翼」,這道菜一上來真的是很可愛耶,每支雞翅都一般大小,小小胖胖的真不忍心將它吃下肚,沾了胡椒鹽連骨頭都想吃下去了,既好看又好吃,這可是「十二燒」的招牌哦,還有烤飯糰也挺不錯的,烤的速度很快,附的辣蘿蔔很夠味,不過帶骨香腸及明太子雞肉串我個人就不太喜歡了,我朋友倒是很愛烤魷魚及這次沒點到的烤肥腸。 

         生菜沙拉帶骨香腸

總之呀這的餐點不錯用餐氣氛也輕鬆,很適合朋友聚會,在這講話不大聲點是聽不太到的,不過價格稍貴也沒禁煙的,蠻推薦的有空可以來吃吃看囉。 

   店址:台北市延吉街 62 巷 2 號 TEL:2752-209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acaty&aid=110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