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36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約定(十三月)
格主公告
還未想起你我相遇的路口在哪
 
頁/共 13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10 17:07

我不曉得妳的上下班時間,怕打擾妳的休息,也不敢打電話過去呢。這陣子我雖未晨昏顛倒,但被雨下的真的有給他混亂了。一直都不太酥糊啦!

前陣子電腦出了問題,搬去修回來後,反而更慢了,灌了新的程式東西太多了,我這台老傢伙記憶體太小了,加上我還不太會操作,沒人教,靠自已糊亂慢慢摸索,進步有限。現在連相片都還傳不上去哩!菲上下班要多穿幾件衣服,才不會著涼哦!

約定(十三月)(fifi7022) 於 2008/02/11 23:00 回覆:

嗯~~菲最近的電腦也是越來越慢了~~應該是Download歌曲的關係吧~~為了讓店裡的氣氛好一些~~最近不眠不休的猛抓新曲~~嗯~~好累ㄛ~~每天睡不到幾個小時~~菲~最近心情粉糟糕~~好想離職了~~~~唉~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09 23:39
<><>
約定(十三月)(fifi7022) 於 2008/02/11 23:09 回覆:
謝謝紫璇的關心~~菲菲好感動~~嗯~~圍巾會戴著出門保暖的~~妳也是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07 12:51

二哥的精神稍有回復一些了,又可上網逛逛看看菲菲的心情故事。年初一耶!

沒紅包啦!只有誠心的祝福:快樂!如意!吉祥!

約定(十三月)(fifi7022) 於 2008/02/09 03:24 回覆:

嗚~~~~~~~~~~~~~~~~~~~~~~二哥~~~~~~~~~~~~~~~~~~~~~~~

菲菲以為你怎麼了~~都不敢打電話給你~~因為你的部落格好久沒有任何的消息~~

菲菲前一陣子還在夜裡偷偷的啜泣~~你都不告知人家一聲~~就去生病~~菲真的好

擔心~~~~菲也不要紅包啦~~你能健健康康的來和我說說話~~菲就很高興了~~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04 10:21

謝謝大大推薦死亡筆記本電影版影評-電影真心推薦這篇文章

文章內容,阿廣在上午做了更新,歡迎大大再次來觀看。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約定(十三月)(fifi7022) 於 2008/02/11 23:15 回覆:
你的文章真是了不起~~影評寫的如此精彩~~約定會每天到府上拜訪參觀的~~謝謝你的好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01 07:42
 

我是游小弟弟

歡迎來參訪我的部落格

給我意見給我評語

http://blog.udn.com/s123456851

謝謝


約定(十三月)(fifi7022) 於 2008/02/11 23:13 回覆:

寫出日常生活中的內心話~~是游小弟最吸引約定去欣賞文章的特定喔~~

祝你在新的一年也能快樂的做自己喔~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01 05:41

      來自Ez的祝福
      輕鬆愉快笑開懷
      飛翔自在任逍遙
      祈願 您在金鼠年裡
      太空飛鼠來向您拜年囉!

約定(十三月)(fifi7022) 於 2008/02/11 23:26 回覆:

雖然晚了一些~~約定在這也祝福您~~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知心滿天下


浜野六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29 01:35
歡迎加入城邦。

約定(十三月)(fifi7022) 於 2008/02/11 23:28 回覆:
謝謝妳的邀請ㄛ~~祝福妳   新的一年   知音滿天下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21 16:13

Hello~.

看到版面標題進來看你的文章...寫的不錯耶!!
~昨天的大太陽又不見了..聽說又要轉涼囉.要保重身體-!
如果對於網路空間賺錢有興趣
也可以來我家看看喔...謝謝
祝你:人氣高升..鼠年如意~!

約定(十三月)(fifi7022) 於 2008/02/11 23:30 回覆:

謝謝你的邀請~~約定會常去參觀的~~祝福你~~新的一年   鼠錢鼠不完

頁/共 13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