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
2010/12/29 14:35:39瀏覽227|回應0|推薦0

老師要我們畫畫,題目是[我的夢想]。

畫得好又有創意的,會被貼在教室後的佈告欄,一整學期不拿下來。

我一定要贏得榮譽!

我看了看左右的同學們。

小凱的爸爸是飛將軍,他的夢想是當客機駕駛員。

阿美長得美美的,她將來想走模特兒路線,或者當空中小姐。

大寶是董事長小開,子承父業,天經地義。

我家其實不壞,白天資源回收,晚上賣臭豆腐。

我認真考慮朋友們的夢想後,我覺得想做更大的事業。

我的夢想行業要有飛機可搭,又可服務眾多的人,有錢又有美女圍繞身旁-

我要開航空公司。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