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arly Decision錄取國外大學採訪】--關愛
2021/04/13 18:04:28瀏覽2957|回應0|推薦1

恭喜雙語部十二年和班關愛同學以Early Decision錄取全美排名第八的賓州大學!

 

關愛具備以下三項亮點,讓她在申請學校上擁有較佳優勢:

 

亮點一:專長-小提琴

  關愛五歲即開始學習提琴,小學進入弦樂團後,參加無數場比賽,皆榮獲佳績。十幾年不間斷的練習、比賽,累積實力,還曾舉辦了四場個人獨奏音樂會,表現十分亮眼!

 

亮點二:志工服務

  關愛自十歲起連續五年舉辦慈善音樂會,將所有募資到的錢都捐給世界展望會。2017年「世界展望會」邀請她到蒙古烏蘭巴托探訪那五位被她資助的小朋友。拜訪過程中,她看見貧民窟居民辛苦的生活,十分震驚,領悟到要懂得感恩惜福!這也促使她成立跨校組織Ai am Possible,聯合其他學校學生,一起用音樂散播愛,秉持著「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機會發光!」的信念,到育幼院、養老院表演音樂、做音樂互動、教大家樂器,讓他們有能力以音樂表演去募款,幫助更需要被幫助的人。

 

亮點三:募資計畫

  關愛進一步把她熱愛的音樂與志工理念擴大,募資成立雲林品格音樂教室,教當地小孩音樂,讓這些小孩學會樂器後,以音樂陪伴年長者。

 

關於申請大學的經驗,關愛想跟學弟妹們分享:

  提前規劃是關愛申請過程中學到最寶貴的一課,由於今年的COVID-19,許多活動都停擺,她很慶幸自己能在十一年級時就接觸到想探索的領域,希望大家也可以把握當下,進到最合適的學校!此外,她提醒學弟妹找到屬於自己的紓壓方式也是非常重要的,學業固然重要,適時的放鬆才能跑完升學馬拉松!

 

(文章發布順序依姓氏筆畫)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jhmid00&aid=16041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