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鯊島線上看-絕鯊島線上看 2016 威秀影城訂票app讓我省很大
2016/08/26 21:06:01瀏覽43|回應0|推薦0
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內地當紅女星王子文首次跨界搭檔不老歌神任賢齊,為誅仙手游電影《時光誅仙》獻唱同名主題曲,並於今日正式登陸全球各大音樂平台。作為誅仙的老朋友,任賢齊演繹過多首膾炙人口的誅仙主題曲。而近期因為參加音樂真人電影 線上 看秀憑借清亮嗓音得到了廣大歌迷關注的王子文也是在這首支單曲合作中得到了任賢齊的連連稱讚,給音樂迷們帶來了不小的驚喜。

同時,隨著由李易峰、趙麗穎等大咖加盟的《誅仙青雲志》電視劇的熱播,誅仙線上電影這個十年情懷IP強勢再次回歸廣大網友的視野電影院,引起廣泛的關注與回憶線上 電影。誅仙手游特別邀請誅仙迷的老朋友任賢齊搭檔「曲妖精」王子文本色出演《時光誅仙》電影,並演唱同名主題曲。用光影之聲,娓娓道來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線上神鬼認證5好看嗎?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佐藤健誅仙迷們一段美好的過去,一個歡喜的現在,一份重逢的感慨,一種時光的救贖。據悉,電影將於8月10日上映封神傳奇 范冰冰,同時,誅仙手游也將同期上線。

此次與歌壇天王任賢齊的合作單曲《時光誅仙》中,王子文首次嘗試溫暖抒情的對唱情歌,俏皮清亮的嗓音與任賢齊親切而富有磁性的聲線交織融合,優美的旋律搭配朗朗上口的歌詞,相信又將成為對唱情歌的經典曲目之一。

名偵探柯南世良真純出現集數

正宗哥吉拉 影評吹夢巨人 2016電影新名偵探柯南線上看星際爭霸戰 電影電影線上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9pd55j&aid=7200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