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航海王劇場版10-威秀強檔電影熱映ING 航海王劇場版10
2016/08/27 21:43:32瀏覽40|回應0|推薦0
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2016年,那英第一個個人時尚品牌將要誕生,聯名DAZZLE FASHIO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電影票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N共同推出「NA BY DAZZLE」,不止是展示給世人那英簽名式的設計,還是她獨立精神和堅持完美的傳遞與昇華。

「Love Creates」是DAZZLE FASHION品牌的精神核心。 DAZZLE希望女孩們可以不依附任何人,以獨立的面貌看電影和自信的內心行走世間,發光發亮,成就更閃耀的自身。所以DAZZLE從不甘於固定程式的設計、色彩和廓型,盡情發揮各種流行元素,並逐漸形成了獨有而摩登的表達方式。在共同理念的激勵下,2016年,那英全新出發,在流行天後、時尚偶像、《中國好聲音》導師等等一系列的tag之外,她更以個人身份深入時尚領域。忙碌的工作之外,她仍然堅持不遺餘力地去親身研究探討NA BY DAZZLE的概念與設計,希望帶給dazzling women全新的時尚體驗,幫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線上看助她們更酷、更有型格、更能表達自己。吹夢巨人大意星際爭霸戰

在NA BY DA克里斯 潘恩ZZLE的加入後,DAZZLE FASHION至此擁有DAZZLE、DIAMOND DAZZLE、d』zzit和NA BY DAZZLE 四位家族成員,每一位成員都秉持「Love Creates」的品牌精神,致力於為女性提供更能表達自身的造型形象,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華語流行天後那英獻唱

作為一代天後,演出、採訪、拍攝,那英每天需要面對各種曝光需求。多年積累造就「那式風格」,其中不乏可圈可點,在社交媒體上廣為傳播的經典造型,那英更因此被奉為Style Leader典範。縱覽歷年經典之作,在時尚高度融入生活感悟乃至旅途中的靈感閃現,她攜手DAZZLE FASHION,聯手打造個性品牌:NA BY DAZZLE。NA BY DAZZLE是天後那英的時尚解讀與個人標籤、是那英對話渴望擁有強烈個人風格女孩的獨特方式。

對於此次DAZZLE與那英牽手的原因,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電影可歸結為一個單詞:信念。「我和DAZZLE都共有相同的初衷和願望,」那英說道,「就是電影 時刻不止要獨善其身,還要幫助其他人成就更美好的自己,從而讓這個世界更真更美更好。」就是這份相同的信念,對這個世界美好的希冀,讓那英和DAZZLE的手緊握到了一起。

作為累計唱片銷量突破千萬級的天後,那英開創了中國流行歌手的諸多第一: 第一位在海外開啟世界巡電影線上看演的中國女歌手;勇於嘗試多種藝術形式,歌而優則演,涉足電影、電視劇等各個領域。2012年起,那英連續四年擔任大型勵志專業音樂評論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2016年,繼續出任新節目《中國新聲音》導師。在數千場演出中,那英展示了深具個人風格的穿著搭配,親身示範一代流行天後的力量、自信和驕傲,被奉為Style Leader典範。

NA BY DAZZLE涵蓋26個look,每一個look都標新立異、強烈的現代主義風格噴薄而出。摒棄了具有鮮明女性特色的暖色調,一系列的黑色和白色彰顯了現代女性的獨立、是非分明的性格,另有灰色、深褐色、軍綠色、深藍色等冷艷色系的融入,即使偶爾的亮色點綴也是具有街頭質感的橄欖綠,由模糊性線上看電影別的大廓形結構的融和——寬鬆但不輕浮飄逸的襯衫、毛衣,袖口能夠蓋過手背的衛衣和針織衫,剪裁精良、運動風格明顯的西裝長褲,和解構主義的不規則短裙都塑造出了能代表當代女性立場的形象。每一個look都具有那英式的個人簽名,但同時也在為立足於當代的普羅女性發聲,讓她們能夠佇立於天地間,成就更強大而電影神鬼認證5線上看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線上看閃耀的自身。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9pd55j&aid=7212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