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佛緣 百年仰望
2014/03/09 11:06:37瀏覽487|回應0|推薦0

人間佛緣 百年仰望

星雲大師 繪者:游智光(Jack Yu)
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是當和尚,弘法利生是我此生的使命,始終深慶自己能蒙十方佛恩及眾生善緣眷顧,點點滴滴完成出家人神聖的使命。
人是一個、心是一點、命是一條,願將身心奉塵剎,是則名為報佛恩。
仰望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近百年歲月──
多少願心,長養契機無數;
多少時光,蘊積因緣發酵;
多少俯首合十,佛緣歷歷在人間……
  《人間佛緣 百年仰望》序詩繪本緣起於二○一三年四月重新出版、發行十六冊的《百年佛緣》套書。這首序詩寫在書後,是為後記。
星雲大師將數百萬字的《百年佛緣》濃縮成三千多字的詩句,細膩流暢地呈現近百年的生命歷程及實踐人間佛教心願。
  《人間佛緣 百年仰望》是一本史詩,呈現歷史長河,歲月流痕,也是一本現代繪本,邀請集動畫界獲獎無數的插畫家游智光(Jack Yu)先生跨刀演出,將一首序詩轉畫成一幅幅原畫,翻來猶如欣賞一場動感十足的動畫電影。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gsbookstore&aid=11609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