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英阿姨~掰
2009/08/11 03:05:52瀏覽701|回應0|推薦5

累掛補眠睡到12點多醒來突然跳TONE想到PO一下~(這就跟梅姑掛了,去KTV要點一下經典歌來唱的FU一樣)

第一次聽到大莉說的時候還以為新聞是假的哩~

文英阿姨真的是位可愛活寶老人的說,每次綜藝節目有她節目都很有笑點,有誰能像她台灣國語帶髒字講黃色笑話還那麼好笑,藝人被她打還那麼愛她

本人印象中小時候有看過《母雞帶小鴨》的說、《魔法阿嬤》裡面的阿嬤也很妙、《不良笑花》的阿嬤叫窗仔門也很好笑、鹽、味精、鮪魚罐、阿鈣的廣告....太多作品啊!


唉!!總之,本土老將又掛了一位(所以說啊!健康重不重要,真的很重要~那些酒鬼、老菸槍的快戒了吧!)

怪獸 (演唱:文英阿姨)

 


魔法阿媽
 


文英好敬業 工作再苦都甘之如飴
 



維基-個人資料: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6%87%E8%8B%B1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3213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