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燈飾型錄 嘉義布袋鎮LED、E27筒燈燈飾工廠 嘉義布袋鎮軌道燈設計
2022/05/18 22:54:58瀏覽25|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紅塵歲月,步我花香滿徑 2020-11-15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不知何時喜歡上,一個人打著一頂花折傘,穿過大街小巷,在綿綿細雨中徘徊。慢慢咀嚼生活的真知味,細品人生的風景。看遠山含黛、近水含煙,聽小溪流水潺潺、鳥語蟬鳴。 一時間又仿佛回到青春少女時的矜持,夏日的陽光明媚,獨自一人望著窗外的風景遐想。用鋼筆在筆記本封面上,勾勒出多姿多彩的世界,畫上花草樹木,畫上隨風搖曳的樹葉,再畫上一位長發飄飄,亭亭玉立、眉目清秀,身穿古裝的美女子,緩緩地從郁郁蔥蔥的樹林里走來,那種仙氣凌人、那種意境,那種感覺,至今都難以讓我忘懷。 從小喜歡仰望星空,喜歡幻想,喜歡天馬行空地捕捉有趣味的事情。夜晚,細數哪顆星星最亮,那顆星星會掉下來,讓我看看是個啥模樣。清晨喜歡翹首一處,呼吸著清新的空氣,迷起一道縫,看頭頂上飄移的白云朵朵,透過藍天看它變換多端的模樣。 有時候總會生出許多奇怪的想法來,真的想把自己架空,身上長出一對會飛的翅膀,騎在云朵上,滿世界的漂游。有時會覺得大千世界太過于豐富,讓我的大腦皮層一時有點興奮不已,有點應接不暇。每一處、每一個點,立足一線組合在一起,都會在我的眼里,編織成一幅幅美麗的畫卷,或者是人物或者是風景。 我不知道這些不起眼的點點線線,參差不齊的邊緣,在別人的眼里是個啥樣子?而在我眼里,通過豐富的想象,它們不再是被人們遺忘的丑小鴨,遺忘的角落。我會帶著陽光心情,興致勃勃拿起素筆,把它的輪廓簡單畫下來,把最美好的畫面記錄下來。 時過境遷,那些片片零碎的畫紙早已不知去向,那些美好卻留在了我的記憶里。長大了忙于其它事情,無暇顧及自己喜歡的東西,偶爾停下匆匆的腳步,走到一面斑駁脫落的墻體旁,不知被誰潑了一下子臟水,銹跡斑斑,這昔日留下的水跡緊貼著墻體,緩緩的像四周蔓延,形成一幅獨特人物景象畫面,一下子吸引了我。 那時我已不再是一位愛幻想的小女孩,已經是一位步入中年行列孩子的母親。就是那一眼,調動了我所有的想象力,激發了我所有的靈感,一位美女子的輪廓走進我的視線。她原來還是個洋妮,頭頂一個大檐式的防曬帽,側臉平視搖望著遠方,堅挺的鼻梁,長長的睫毛,單純美麗的大眼睛,還有那秀氣的臉龐,那長長的裙子包裹著它窈窕的身材,是我看到的最有靈氣、最嫻雅、最漂亮的,一幅活靈活現的人物水墨畫面,展現在我的眼前。 她像滴水的玫瑰,仿佛要躍躍欲試,走出畫外,想跟我對語一樣。那時我在想,是前世今生有緣,讓我一眼千年,在這里和一面墻體上不會說話的畫女子相遇。 在這個世界上,誰都不知道誰和誰有緣。小時候還形影不離,每天都跟個影子一樣黏在一起,不分你我的伙伴,一起哭笑,一起玩耍,長大了卻都各奔東西,好久不見再也沒有了聯系。 有些人來的很晚,從未謀面,卻好似認識了很久很久。我的所思所想她懂,我的喜怒哀樂她知,我想畫里我所遇見的那位女子,可能就是我現實中所遇見的人。她們隱藏很深,造詣也很深,像捉迷藏一樣,在那里默默地看著我、等著我。 無論我們是在文字里相遇,還是在興趣、愛好里相識、相知,還是孩童時代延續的那段緣分,還沒有散去,我都會很珍惜。 無論是緣淺緣深,你們都曾經來到我的世界里,曾經給了我很多快樂和歡喜。 多年以后,我們都老了,如果我們都還不曾糊涂,還會記起往昔的歲月,有那么那么多歡樂溢滿心間;有那么那么多美好的回憶;填補我們即將蒼老的心海;有那么多的自信心鞭策自己,實在是一件無比簡單、快樂、幸福的事情。 紅塵歲月,她總是偏袒于和她心靈相犀的人,心若盛開,清風自會來。心中有善念,好運自會來。采一縷花香 ,安放在心靈深處。攜一縷陽光,溫暖自己,也溫暖別人。只要心中有愛,心中有景,心中有陽光,何處不是溫暖如春,花香滿徑呢! 作者:寸草春暉,本名:于春建。黑龍江人,自由撰稿者。一位行走在紅塵歲月里,執一支素筆用真情抒寫唯美、感人、走心文字的女子。熱愛朗讀,愿美好的聲音與文字能溫暖讀者、溫暖靈魂深處的自己。文章散見于優秀公眾平臺和紙刊。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直面挫折不放棄 文/黃如意 ——讀《小草與大樹》有感 小草,卑微弱小,默默無聞;大樹,高大挺拔,引人注目。但,有這樣三個人,她們,硬是用汗水和心血把“小草”澆灌成“大樹”。 夏洛蒂·勃朗特、艾米莉、安恩,她們原本是這世界上最不起眼的小人物。可是,三姐妹憑借著自己那堅持不懈和堅忍不拔的精神,用筆敲開了幸運之門。 夏洛蒂三姐妹的品質令我敬佩、折服。她們曾經也失敗過,但她們并沒有選擇放棄,而是以鋼鐵般的意志和頑強不屈的毅力,用自己的汗水和心血,成功地走向了文學的大門。她們的成功不光是自己的成功,更多地給予人啟示。她們用自己的努力證明了,世界上不存在什么“不是婦女的事業”!她們的直面挫折不放棄,深深地影響了我。 我以前遇到挫折總是放棄。學習上,一碰到難題就退縮。現在,夏洛蒂的故事感染了我,讓我明白:有付出才有收獲,只有擁有了鋼鐵般的意志,才能走向成功的道路。以后,不管我在學習上、生活上遇到困難時,一定要頑強不屈,要與困難抗爭到底,讓困難向我低頭! 我要永遠記得這句經典名言:直面挫折不放棄,“小草”終將成“大樹”!以后,這句話就是我的座右銘,并伴隨我一生。 執念或放棄 文/jimmy027 執著于某一事或某一物,就會患得患失,煩惱也接踵而至;如能看開一切,心無掛礙,就會無所畏懼。人生往往是怕什么來什么,當你看淡得失、無謂成敗的時候,反倒順風順水、遇難成祥。人生最寶貴的,就是有一顆平常心,平靜如水,不為世間五色所惑,不被人生百味所迷。 在我看來,放棄也是一種選擇。如果兩個人真的不合適,早結束早好果斷止損,誰也不耽擱誰。如果工作真的發揮不出自己的長處,樹挪死人挪活另謀出路,不辜負自己的天賦才華。放棄比堅持更難,因為會考慮過往的投入,還會自責。其實堅持跟放棄都是人生中的選擇,選擇了就勇敢面對,才是真正的生活。 不要輕言放棄 文/黃夢杰 《老人與海》,是一段從海明威筆下流淌出來的傳奇。我曾經認為那只是一個簡單的故事,一個平凡的老人,一片名不經傳的大海。可是,當我讀完這本《老人與海》,我發覺我錯了,就是在這簡單與平凡之下,卻蘊藏著一些不平凡的人生真諦。 一位名叫圣地亞哥的老漁夫在連續84天沒有捕到魚的情況下,在遠離陸地的大海上遇到了一條巨大的馬林魚。經過三天三夜耐力與毅力的較量,圣地亞哥終于殺死了那條大馬林魚。可是,在他返航的途中,卻遭到了鯊魚群的襲擊,當他終于回到港口時,那條大馬林魚只剩下魚頭﹑魚尾和一條光禿禿的脊骨。 然而,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故事,卻唱出了一首不朽的英雄主義贊歌。老人圣地亞哥是個捕魚高手,但這并不意味著他永遠能捕到魚,可他沒有放棄,堅持自己的信仰和永不言敗的精神,即使最后他空手而歸。老人失敗了,但那只是力氣和肉體上的失敗,他的信心和希望始終未曾破滅。“人不是為了失敗而生的。一個人可以破滅,但是不能被打敗”,這就是我們所頌揚的“硬漢精神”。“一艘船越過世界的盡頭,駛向未知的大海,船頭上懸掛著一面雖飽經風雨剝蝕卻依舊艷麗無比的旗幟,旗幟上,舞動著云龍一般的四個字閃閃發光——超越極限”。作者海明威是這樣評價他的作品《老人與海》的。一位老人在逆境中承受著孤獨、失敗、風暴的侵襲、困難的挑戰。能夠如此自如、不退縮,我們為什么不能呢? 人生本來就是一種永無止境的追求。它的道路漫長、艱難,而且充滿坎坷,但只要自己勇敢頑強、不畏困難、堅韌不拔地以一顆自信的心去迎接挑戰,他的生命一定會開花結果。或許,他沒有成功,但他曾經竭盡全力為自己的理想追求過,奮斗過,這樣就夠了,事事都曾努力,成敗何須足惜!因為從精神上看他已然是一個勝利者,一個真正的勝利者!真正的強者只能被摧毀,而不能被打敗,生命的真諦告訴我們每一個人,只要太陽還能從東方升起,那就永遠不要輕言放棄! 永不放棄 文/陳蓉兒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天氣晴朗的早晨。今天是開運動會的第二天了,運動員將會接受一次殘酷的挑戰——一百米跨欄和八百米長跑。 上午,舉行了一百米跨欄。這是一個有些危險的運動。跨欄者如果被絆倒,經常會出現一只腳在欄內,一只腳在欄外的情況,欄會把腳壓疼,所以一定要小心。我們站在終點,等著五年級一百米跨欄開始。五年級跨欄的槍響了。第一組有本班的梅金堉,只見她飛快地跨過了一個又一個欄,期間只倒了幾個欄。可快要到終點時,一個一二年級的小朋友突然橫穿跑道。梅金堉站在離看臺最近的那一條跑道上,為了不讓小朋友被撞到,她停了一下,就是因為她放慢速度,所以她沒能得到第一名。除了梅金堉,班上還有很多同學貢獻卓越。比如男生段云浩,他身體肥胖,可還是參加了一百米跨欄。到最后幾個欄時,他累得不行了,是一個一個欄翻過去的。雖然沒有第一名,他卻堅強地跑完了…… 到了下午,最重要的八百米長跑開始了。八百米長跑,是最累的,也是最消耗體力的。老師讓我們去終點給他們加油。我們來到離起點不遠的地方,打算在她們接近時,大喊加油,然后跟著她們一起跑,邊跑邊喊加油,喊的都是一些鼓勵的話。“砰”一聲槍響,八百米長跑開始了,長跑的同學都像飛箭似地沖了出去。我們一起大喊:“高帆加油!玉杰加油!梅金堉加油!”我們在草坪上才跑了一段路,就追不上她們了。只好抄“近道”新找了一個加油點,一邊大喊加油,一邊奔跑。八百米長跑,最多十分鐘的時間,可對于我們來說就像度過了半個世紀那么長。漫長的兩圈被運動員跑完了,我們趕緊上前,扶起最后跑來的玉杰。只見她滿臉通紅,頭發上有些汗水,還不斷地在大口呼吸。我們忙把她扶到陰涼處,讓她休息了一會兒,這才把她扶到本班看臺。去看臺的時間里,她自責地說:“哎,跑在倒數第一,太丟人了,我怎么那么沒用呢!”我只好安慰她:“你已經很棒了,你能跑完兩圈,可我和翕然早上才跑了一圈就累得不行了。再說了,校長不是已經說過安全第一,比賽第二了嗎?”聽了我們幾個同學的安慰,她才不再自責。 這是一個令人難忘的運動會,讓我感到了集體的溫暖。讓我體會到了體育競技的魅力,體會到了運動員永不放棄的精神。 永不放棄夢想 文/李彥昕 《一百條裙子》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旺達·配特羅斯基是一個有著奇怪名字的女孩,正因為她的怪名字和她的舊裙子,所有的女生都喜歡捉弄她,直到有一天,旺達說她家里有一百條各式各樣的裙子,可是隨之而來的是更多嘲笑。根本沒有人相信她,而且大家都拿這件事捉弄她,旺達只能默默地忍受著。有一天,旺達終于因為受不了這些嘲笑而轉學了,她給大家留下了她那一百條“裙子”。捉弄過她的那些女生發現原來旺達是多么愛她們,而且旺達是一個非常可愛、非常聰明的女孩,于是她們決定寫信向她道歉,并且去把她找回來。可是旺達再也不會回來了,不過她已經原諒她們了。 故事中的旺達帶走了不愉快的回憶,卻把包容、友愛、原諒和希望留給了同學們。小女孩旺達雖受盡欺凌,被大家歧視、冷落、嘲笑,卻不曾失落她的夢想。在故事中,我見到了一個倔強而孤獨地存在著、有美好的憧憬、安靜樸實而又大度的旺達。 讀完這個故事,我明白了:我們每個人要有自己的夢想,不管遇到怎樣的挫折,要學會永不放棄;我們交朋友一定要看他的內心,而不是貧富美丑,并且要用自己的真誠贏得朋友的友誼和信任。 旺達把一百條裙子掛到了女孩們的心里,也掛到了我的心里,那一百條裙子將永遠掛在大家的記憶中,因為每一條裙子都蕩漾著一個美麗的夢想。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梅山吊燈評價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六腳客廳燈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復古風燈飾燈燈具工廠直營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民雄壁燈工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水上壁燈具行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竹崎各式光源燈泡、配件燈燈具工廠直營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工廠 嘉義新港LED、E27軌道燈評價推薦 嘉義民雄客廳燈製造批發嘉義燈具型錄 嘉義六腳LED、E27筒燈批發 嘉義中埔床頭壁燈型錄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大林鎮北歐風燈飾燈具批發推薦 嘉義中埔階梯燈批發推薦
( 休閒生活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t3b776588&aid=17431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