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2022/12/06 10:22:10瀏覽14|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fb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老舍:記懶人  一間小屋,墻角長著些兔兒草,床上臥著懶人。他姓什么?或者因為懶得說,連他自己也記不清了。大家只呼他為懶人,他也懶得否認。  在我的經驗中,他是世上第一個懶人,因此我對他很注意:能上“無雙譜”的總該是有價值的。  幸而人人有個弱點,不然我便無法與他來往;他的弱點是喜歡喝一盅。雖然他并不因愛酒而有任何行動,可是我給他送酒去,他也不堅持到底的不張開嘴。更可喜的是三杯下去,他能暫時的破戒——和我說話。我還能舍不得幾瓶酒么?所以我成了他的好友。自然我須把酒杯滿上,送到他的唇邊,他才肯飲。為引誘他講話,我能不殷勤些?況且過了三杯,我只須把酒瓶放在他的手下,他自己便會斟滿的。  他的話有些,假如不都是,很奇怪可喜的。而且極其天真,因為他的腦子是懶于搜集任何書籍上的與旁人制造的話的。他沒有常識,因此他不討厭。他確是個寶貝,在這可厭的社會中。  據他說,他是自幼便很懶的。他不記得他的父親是黃臉膛還是白凈無須:他三歲的時候,他的父親死去;他懶得問媽媽關于爸爸的事。他是媽媽的兒子,因為她也是懶得很有個模樣兒。旁的婦女是孕后九或十個月就生產。懶人的媽媽懷了他一年半,因為懶得生產。他的生日,沒人曉得;媽媽是第一個忘記了它,他自然想不起問。  他的媽媽后來也死了,他不記得怎樣將她埋葬。可是,他還記得媽媽的面貌。媽媽,雖在懶人的心中,也難免被想念著;懶人借著酒力嘆了一口十年未曾嘆過的氣;淚是終于懶得落的。  他入過學。懶得記憶一切,可是他不能忘記許多小四方塊的字,因為學校里的人,自校長至學生,沒有一個不象活猴兒,終日跳動;所以他不能不去看那些小四方塊,以得些安慰。最可怕的記憶便是“學生”。他想不出為何他的懶媽將他送入學校去,或者因為他入了學,她可以多心靜一些?苦痛往往逼迫著人去記憶。他記得“學生”——一群推他打他擠他踢他罵他笑他的活猴子。他是一塊木頭。被猴子們向四邊推滾。他似乎也畢過業,但是懶得去領文憑。“老子的心中到底有個‘無為’縈繞著,我連個針尖大的理想也沒有。”他已飲了半瓶白酒,閉著眼說。“人類的紛爭都是出于好事好動:假如人都變成桂樹或梅花,世上當怎樣的芬香靜美?”我故意誘他說話。  他似乎沒有聽見,或是故意懶得聽別人的意見。  我決定了下次再來,須帶白蘭地;普通的白酒還不夠打開他的說話機關的。  白蘭地果然有效,他居然坐起來了。往常他向我致敬只是閉著眼,稍微動一動眉毛。然后,我把酒遞到他的唇邊,酒過三杯,他開始講話,可是始終是躺在床上不起來。酒喝足了,在我告辭之際,他才肯指一指酒瓶,意思是叫我將它挪開;有的時候他連指指酒瓶都覺得是多事。  白蘭地得著了空前的勝利,他坐起來了!我的驚異就好似看見了死人復活。我要盤問他了。  “朋友,”我的聲音有點發顫,大概因為是有驚有喜,“朋友,在過去的經驗中,你可曾不懶過一天或一回沒有呢?”“天下有多少事能叫人不懶一整天呢?”他的舌頭有點僵硬。我心中更喜歡了:被酒激硬的舌頭是最喜歡運動的。“那么,不懶過一回沒有呢?”  他沒當時回答我。我看得出,他是搜尋他的記憶呢。他的臉上有點很近于笑的表示——這不過是我的猜測,我沒見過他怎樣笑。過了好久,他點了點頭,又喝下一杯酒,慢慢的說:  “有過一次。許久許久以前的事了。設若我今年是四十歲——沒心留意自己的歲數——那必是我二十來歲的事了。”  他又停頓住了。我非常的怕他不再往下說,可是也不敢促迫他;我等著,聽得見我自己的心跳。  “你說,什么事足以使懶人不懶一次。”他猛孤丁的問了我一句。  我一時找不到相當的答案;不知道是怎么想起來的,我這么答對了他:  “愛情,愛情能使人不懶。”  “你是個聰明人!”他說。  我也吞了一大口白蘭地,我的心幾乎要跳出來。  他的眼合成一道縫,好象看著心中正在構成著的一張圖畫。然后象自己念道:“想起來了!”  我連大氣也不敢出的等著。  “一株海棠樹,”他大概是形容他心里哪張畫,“第一次見著她,便是在海棠樹下。開滿了花,象藍天下的一大團雪,圍著金黃的蜜蜂。我與她便躺在樹下,臉朝著海棠花,時時有小鳥踏下些花片,象些雪花,落在我們的臉上,她,那時節,也就是十幾歲吧,我或者比她大一些。她是媽媽的娘家的;不曉得怎樣稱呼她,懶得問。我們躺了多少時候?我不記得。只記得那是最快活的一天:聽著蜂聲,閉著眼用臉承接著花片,花蔭下見不著陽光,可是春氣吹拂著全身,安適而溫暖。我們倆就象埋在春光中的一對愛人,最好能永遠不動,直到宇宙崩毀的時候。她是我理想中的人兒。她和媽媽相似——愛情在靜里享受。別的女子們,見了花便折,見了鏡子就照,使人心慌意亂。她能領略花木樣的戀愛;我是討厭蜜蜂的,終日瞎忙。可是在那一天,蜜蜂確是不錯,它們的嗡嗡使我半睡半醒,半死半生;在生死之間我得到完全的恬靜與快樂。這個快樂是一睜開眼便會失去的。”  他停頓了一會兒,又喝了半杯酒。他的話來得流暢輕快了:“海棠花開殘,她不見了。大概是回了家,大概是。臨走的那一天,我與她在海棠樹下——花開已殘,一樹的油綠葉兒,小綠海棠果頂著些黃須——彼此看著臉上的紅潮起落,不知起落了多少次。我們都懶得說話。眼睛交談了一切。”“她不見了,”他說得更快了。“自然懶得去打聽,更提不到去找她。想她的時候,我便在海棠樹下靜臥一天。第二年花開的時候,她沒有來,花一點也不似去年那么美了,蜂聲更討厭。”  這回他是對著瓶口灌了一氣。  “又看見她了,已長成了個大姑娘。但是,但是,”他的眼似乎不得力的眨了幾下,微微有點發濕,“她變了。她一來到,我便覺出她太活潑了。她的話也很多,幾乎不給我留個追想舊時她怎樣靜美的機會了。到了晚間,她偷偷的約我在海棠樹下相見。我是日落后向不輕動一步的,可是我答應了她;愛情使人能不懶了,你是個聰明人。我不該赴約,可是我去了。她在樹下等著我呢。‘你還是這么懶?’這是她的第一句話,我沒言語。‘你記得前幾年,咱們在這花下?’她又問,我點了點頭——出于不得已。‘唉!’她嘆了一口氣,‘假如你也能不懶了;你看我!’我沒說話。‘其實你也可以不懶的;假如你真是懶得到家,為什么你來見我?你可以不懶!咱們——’她沒往下說,我始終沒開口,她落了淚,走開。我便在海棠下睡了一夜,懶得再動。她又走了。不久聽說她出嫁了。不久,聽說她被丈夫給虐待死了。懶是不利于愛情的。但是,她,她因不懶而喪了一朵花似的生命!假如我聽她的話改為勤謹,也許能保全了她,可也許喪掉我的命。假如她始終不改懶的習慣,也許我們到現在還是同臥在海棠花下,雖然未必是活著,可是同臥在一處便是活著,永遠的活著。只有成雙作對才算愛,愛不會死!”  “到如今你還想念著她?”我問。  “哼,那就是那次破了懶(www.lz13.cn)戒的懲罰!一次不懶,終身受罪;我還不算個最懶的人。”他又臥在床上。  我將酒瓶挪開。他又說了話:“假如我死去——雖然很懶得死——請把我埋在海棠花下,不必費事買棺材。我懶得理想,可是既提起這件事,我似乎應當永遠臥在海棠花下——受著永遠的懲罰!”  過了些日子,我果然將他埋葬了。在上邊臨時種了一株海棠;有海棠樹的人家沒有允許我埋人的。  載一九三三年三月十五日至十七日《益世報》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取 錢 老舍:習 慣分頁:123

錢鐘書:《槐聚詩存》一九三六年  新歲感懷適聞故都寇氛  海國新年霧雨凄,茫茫愁絕失端倪。  直須今昨分生死,自有悲歡異笑啼。  無恙別來春似舊,其亡歸去夢都迷。  縈青積翠西山道,與汝何時得共攜。  贈絳  卷袖圍裙為口忙,朝朝洗手作羹湯。  憂卿煙火熏顏色,欲覓仙人辟谷方。  此心  傷春傷別昔曾經,木石吳兒漸懺情。  七孔塞茅且渾沌,三星鉤月不分明。  聞吹夜笛魂猶警,看動風幡意自平。  漫說此中難測地,好憑心畫驗心聲。  觀心  息念無如攖物何,一波才動引千波。  試量方寸玲瓏地,饾饤悲歡貯幾多。  觀心  夢食饑人夢赦囚,睡難重覓醒難留。  枕中槐下棲棲甚,身息心還未許休。  四言  欲調無箏,欲撫無琴。赤口白舌,何以寫心。  詠歌不足,絲竹勝肉。漸近自然,難傳衷曲。  如春在花,如鹽在水。如無卻有,悒悒莫解。  繭中有腎,化蛾能飛。心中有物,即之忽希。  牛津春事  不見花須柳眼,未聞語燕啼鶯。  開戶蒙蒙細雨,故園何日清明。  微陰未必成雨,閑日殊宜踏春。  風和小出衣減,時復輕寒中人。  關窗推出明月,入幕想無東風。  一夜春來底處,膽瓶杏蕊舒紅。  晦雨無雞叫旦,朝晴有鳥喧春。  熙熙想有同樂,百囀難覓解人。  何必冶長解語,不須師曠知音。  入耳忻然有喜,即猶已會於心。  睡夢  別猶相憶睡全忘,目語心聲兩渺茫。  情最生疏形最密,與君異夢卻同床。  睡夢  睡鄉分境隔山川,枕坼槐安各一天。  那得五丁開路手,為余鑿夢兩通連。  「注釋」:白行簡三夢記云有兩相通夢者  巴黎咖啡館有見  評泊包彈一任人,明燈圍里坐愔愔。  絕憐淺笑輕顰態,難忖殘羹冷炙心。  開鏡凝裝勞屢整,停觴薄酒惜馀斟。  角張今夜星辰是,且道宵深怨與深。  清音河河上小橋晚眺  萬點燈光奪月光,一弓云畔掛昏黃。  不消露洗風磨皎,免我低頭念故鄉。  清音河河上小橋晚眺  電光撩眼爛生寒,撒米攢星有是觀。  但得燈濃任月淡,中天盡好付誰看。  萊蒙湖邊即目  瀑邊淅瀝風頭濕,雪外嶙峋石骨斑。  夜半不須持挾去,神州自有好湖山。  返牛津瑙倫園(Norham Gardens)舊賃寓  緇衣抖擻兩京(www.lz13.cn)埃,又著庵鐘喚夢回。  聊以為家歸亦寄,仍容作主客重來。  當門夏木陰陰合,繞屋秋花緩緩開。  借取小園充小隱,蘭成詞賦謝無才。  「注釋」:以上一九三六年   錢鐘書作品_錢鐘書文集 錢鐘書:論快樂 錢鐘書:說笑分頁:123

別讓放棄成為你的遺憾  面對失敗,你要學會放棄傷疤與疼痛;面對成功,你要學會放棄鮮花與掌聲。放棄其實也是一種選擇,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歲月不會給你機會走遍每條道路,當你遇到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就要學會放棄。  并不是所有的堅持都能成就一番天地,有時候它只是一種頑固不化;并不是所有的跋涉都能抵達勝利的彼岸,有時候它會讓你自取滅亡;并不是所有的故事都會有美麗的結局,有時候故事是錯誤的時間遇見錯誤的人……  可是,如果翻過一座小山你就能贏得成功,如果說出一句話你就能終成眷屬,如果伸出一支溫暖的手就能挽救不必要的失去,但是你沒有,放棄將成為你一生的噩夢。放棄是一個流浪的歌,流浪的是情懷,執著的是夢想!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但并不是所有的放棄都能成為美麗,不理智的放棄是對自己前期努力的浪費,是對自己最誠摯夢想的挑釁,是對生命的踐踏和人性的摧殘,是對自己生命的不負責。  放棄不等于遺忘,堅持也不會是愚鈍,生命中有得失禍福苦樂悲喜,堅持夢想放棄憂傷,你才能馳騁在更大的一片藍天上!然而誰也無法預知明天,只是硬著頭皮往前走,讓生命中的每一分一秒變得充實起來,在不斷跌倒與爬起的交替中成長。  都說成長其實是一個放棄的過程,為了愛情放棄友誼,為名利放棄家人,為工作放棄休息,直到白發蒼蒼的時候,才豁然發現自己的一輩子都在為了追求而放棄,到頭來卻兩手空空,放棄成了你一生的遺憾。你是否想過,如果當時不放棄,是否還會有一絲希望;如果堅持面對困難,成功或許已經在手中;如果堅持走過每一道坎,你才能更加真切的感受到生命的價值。  四歲那年,他眼睜睜地看著一群荷槍實彈的警察闖進他家,砸碎了所有的東西,并且給他的母親帶上手銬,年幼的他哭泣地拉著母親的衣角,渴望能和母親一起被帶走,卻被蠻橫的警察推倒在地,她的母親大聲地朝他喊:“別哭,你是男子漢,男子漢需要的是堅強,無論怎么樣都不能哭,記住了,兒子,再苦再難都要等媽媽回來,千萬不能放棄!”  稚嫩的他,茫然地看著慘遭洗劫的家,他不知道明天該怎么過,母親什么時候才會回來?他開始四處流浪,寒冷、落迫,甚至只能拼命地喝水來解除饑餓。在受到那些比他大的乞丐的無理欺負時,他甚至想到了死,而此時他就對自己說:“我不能放棄,我要等媽媽回來!”而此時,他的母親在達豪集中營里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用自己僅存的思念告訴自己永遠不能放棄,兒子在等著她。  終于,美國大兵從成堆的尸體中發現了僅存一絲氣息的母親,迅速送往醫院搶救。一個月之后,剛剛恢復了一些體力,他的母親固執地要出院,并且對醫生說:“我要去找我的孩子,他在等我,我不能再待在這里了!”  4年,整整4年!他的母親像只無頭蒼蠅瘋狂地尋找,最后在一個街頭的角落,他和母親同時認出了對方。正發著高燒瘦骨嶙峋的他,努力地從嘴角擠出一絲微笑說:“媽媽,我終于等到你了。”說完便暈了過去。  母親抱著她,不顧一切地把他抱到維羅納的醫院,嚴重的營養不良加上發燒早就摧毀了他瘦弱的身軀,母親只能傻傻地向上天祈禱,一遍又一遍地說:“好兒子,媽媽回來了,我們不能夠放棄,永遠不能夠放棄!”  直到一個多月后,他終于緩過來了。后來他在母親的帶領下,投奔了在美國研究物理的哥哥,憑著他的努力和對學習的極大熱情,在哈佛大學取得生物博士學位,開始了人類遺傳學和生物的研究。正是因為幼年那段苦難生活的磨練,他在自己的研究工作中即使遇到天大的困難,也從沒有產生過放棄的念頭,最終在2007年獲得了諾貝爾獎,他就是美國猶他大學醫學院人類遺傳學與生物學杰出教授——馬里奧?卡佩奇。  如果當年,他放棄了,那么不僅對他的人生是一種遺憾,對這個社會,整個科學界也是一種遺憾。什么是成功?就是不斷地挑戰困境!為什么會成功?因為在他人生的字典里,從來沒有放棄這個詞!美國有一個著名的籃球教練,正執教一個連輸十場而教練被開除的大學球隊。  在第十一場比賽進行到中場休息時,球隊落后了30分,休息室里,原本渴望著重整旗鼓的他們,面對著慘不忍睹的現狀,一個個都垂頭喪氣。教練卻一點也不生氣,只是略帶著一點無奈地問:“你們是要放棄這場球賽嗎?”  “不放棄!”每個球員都這么回答,聲音卻像蚊子叫一樣,低垂的腦袋似乎他們已經承認失敗了。  教練沒有罵他們,而是問道:“各位,假如今天是籃球之神麥克喬丹遇到連輸十場在第十一場又落后30分的情況,籃球天王,邁克爾?喬丹,他會放棄嗎?”  球員疑惑地看著教練,奇怪地笑著說:“他是球王,肯定不會放棄!”  教練又問道:“假如今天是拳王阿里被打的鼻青臉腫但在鐘聲還沒有響起,比賽還沒有結束的情況下,拳王阿里,會不會選擇放棄?”  球員這次面帶微笑,興奮地說:“肯定也不會!”  教練又問道:“假如發明電燈的愛迪生來打籃球,他遇到這種狀況,會不會放棄?”  球員依舊笑著回答:“不會!”  教練此時站起身,走到各位球員的中間,很認真地問道:“米勒會不會放棄?”  這時全場非常安靜,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過了好些時間才有人問道:“米勒是誰,怎么我們都沒聽過?”  教練帶著一個淡淡的微笑道:“這個問題提得非常好,因為米勒以前在比賽的時候,也和你們剛才一樣選擇了放棄,所以你們就沒有機會聽說過他的名字!”  只會給那些不輕言放棄的人,從來沒有放棄者會成功,選擇了放棄,就等于選擇了失敗。那支球隊雖然在那場球賽中,最后以一分的差距輸給了對手,可他們憑著自己不言敗的信念,贏得了對手的尊重和全場觀眾的喝彩。假使他們放棄了,等待他們的只會是嘲笑和鄙夷!  放棄有時候是一種美,但是成功的人從來都不輕言放棄!撿了芝麻丟了西瓜,絕對不是成長的理由,卻是你不斷放棄的必然。于是,我要告訴你,堅持自己的理想,勇敢地走下去,別讓放棄成為你一生的遺憾! 人生遺憾排行榜:你又錯過了幾個? 你不希望留下的21個遺憾 11種沒有遺憾的生活方式分頁:123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IG個人追蹤數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衝IG普通台灣粉衝IG全球真人粉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買fb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 知識學習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67cjzp81945&aid=17766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