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日子稱不上寂寞,但厭煩了。
2014/11/10 13:57:40瀏覽505|回應0|推薦59

週末的生活又是一個人過,這個星期似乎有些失落感。

有自覺食葷,腦袋會一直呈現負面情緒,因此自今天起,在修為一星期食一次葷,以促進睡眠良好。

經濟壓力還是好大,一直轉,總讓我失眠。

覺得哈妮是很多事都可以藏在心裡的人,加上相處時間不多,自己的情緒也不好,看他的臉時,會出現「陌生」的感覺。

自98年開始,每個週末假日,哈妮總是出門念書,相聚的時間僅有星期日晚上,這樣一個人的日子稱不上寂寞,但厭煩了,常常風和日麗,就想去綠野叢林踏青,伸展身心,亦可解壓。

明年開始,不管考試結果如何,都希望哈妮可以找到一份安定足以養家活口的工作,不要讓自己在承擔所有的經濟壓力了。

 

星期六不知是因為感冒,亦或是停用口服避用藥二、三天的關係,發現MC又來了,但回頭想想,搞不好可以假設上星期MC來是手術後排掉血塊,這次才是真正的MC。

近期假日最期待的是收看韓劇「結三次婚的女子」,也許有安慰心靈之效,很期待。

哈妮每天回家就玩手機,但總覺得二人都沒有真正相處的時間,所以有「陌生」之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45fion&aid=1883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