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個心情
2005/08/19 01:08:07瀏覽584|回應0|推薦3

打理好食物,要出門了,

農曆七月,心情還是好些才好,

剛才無意間看了一個電視廣告,

一個男生得罪了女朋友,

站在窗下大喊對不起,

女友不理他,整晚刮大風、下大雨,

直到天亮,仍緊握著一束玫瑰花站著,

女友終於被感動,收下花束。

突然,回憶起,自己,

也曾有類似舉動,

表面有一點相同,

有個男的站了一整夜,

不同點比較多,

廣告是三個人輪流站,

我是一個人撐到天亮,

廣告的風雨大,

我下雨時有躲到屋簷下,

廣告主角從頭到尾握著一束玫瑰花,

我竟忘了拿束花,

廣告中從頭到尾沒有路人,

我站的時候,不但常有路人盯著看,

還接連有熱心民眾報警,

警察真的出現,還前後有兩組人到場,

告訴他們站在這裏原因,

警察先生都是笑著離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co&aid=4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