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網友夢境之音的加油
2005/08/15 00:53:33瀏覽592|回應1|推薦2
 

Dear VODL,


也給你些加油,用我最粗淺的英文,選擇最簡單的文句

把你首頁上的文句,翻成英文,沒有什麼生字的,

當作小學生練習英文翻譯好了,錯誤難免,哈哈哈

漫長的時間,其實是一個短暫的旅程...

time, as long as it may be,
is but a trip of a glimpse....

所有的一切,只是一時的夢想與虛幻

all we have
is but dreams and fantasy
for the time being.

找到自己的夢或許才是最重要的吧!

finding out dreams of your own,
may be on the top of the list...

每個人都是有著自己的夢吧?!

each has his own dreams, isn't it?

你的夢是屬於哪一種呢?
and how's  yours?.

當你想擁有自己的夢時,就賭上你的一生的抉擇吧!
stake all your you have when you have
dreams of your own....


一個夢境的聲音,讓你擁有無限的夢想...
the voice of a dreamland is 
leading  you to the  infinite
of dreams,...

當夢的聲音在你的周遭出現時,就代表著時間的轉輪..
time rolls on,
as the voice of dreams around you,

隨之轉動,新的一生、新的生命,就在時間轉動下而轉變
rolling with it, as the new
circle of life,
new life, shifting,
as it is rolling,..

你想擁有新的一切嗎?來一起轉動時間的轉輪吧
want to have a brand-new world ofyour own?
let's roll together the wheel
of tim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co&aid=44310

 回應文章

C.M.T.落風~(整修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落淚中
2005/08/15 23:26

謝謝你我好高興

我想我會回應你喔!

救當作回禮吧!

我會寫一首詩感謝你

請稍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