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則新聞,讓我又掉入回憶漩渦
2007/01/17 04:32:30瀏覽318|回應0|推薦3
今天的新聞斗大的標題說著那禽獸不如教師。。
我立刻。。又掉到那像惡夢般的回憶之中。。
這樣的教師,卻總是可以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我不懂。。看到他還得問聲好。。。
假借關心的名義。。事實上是多麼的噁心啊。。
即使時間過的再久,心裡的恐懼和害怕。。好像不會停止。。。
就算告訴自己一千遍不要害怕。。自己也還是很害怕的。。
新聞上說。。沉默,就是遺憾的開始
可是,你不沉默又能怎麼樣呢?學校之中,官官相護的人不少。。。
難道那些人都不知道有那種行為嗎?根本是默視不是嗎。。
有誰可以幫忙?沒有。。都沒有。。

上學像是打著一場死亡的戰爭,每去一次,自尊和心就死一次。。
虛偽的問候著,不停的逃避著,那噁心的關懷。。
還有那令人作噁的碰觸,然後逃避無門時,就無法再對人放開心了。。
像是驚弓之鳥,沒有人知道你正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恐慌又無助。。
不想上學,因為學校是個好恐怖的地方,進了學校就覺得自己好髒。。
每天幻想著千萬種,一了百了的方法,小蝦米要怎麼鬥大鯨魚?

即使封閉了這些恐懼,若干年後,卻還是被人冠上莫需有的罪名。。
什麼叫做啞巴吃黃蓮,我懂,做錯事的人永遠被人高高在上的尊敬著。。
而我則連尋求公道的機會也沒有,這世界上,真的有天理嗎。。
如果有,這些噁心的人渣為什麼還是那麼快樂的生活著?
不懂。。我不懂。。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659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