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生?放逐?
2006/10/29 20:56:33瀏覽275|回應0|推薦1
最近想著自己近兩年的轉變。。好像漸漸。。
沒有資格任性了。。以前任性的發洩情緒。。漸漸好像不可以了。。
可能自我主導權喪失了。。現在要把自己的生命奉獻給家人。。
我欠他們太多太多。。還不完。。
是不是有很多事情已經放下了?我想是吧。。
因為放下後就不會再記起那些不開心。。。可是。。
是不是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完全放下?嗯。。我得要坦白承認。。還沒有。。
所以我希望平靜的生活不要被打擾。。過去的快樂的不快樂的。。
我都不知道。。都忘記了。。那些人那些事。。
我不想知道也不要知道。。我不去招惹任何人。。也希望別人不要來打援我。。
完全成為平交道。。對雙方都是好的。。
最近心情有點灰色。。悶悶雜雜的。。我不想再這樣子。。
討厭的失落感不要再來找我了。。沒看到我現在努力的讓自己的情緒進步嗎?
就算是為了不讓家人擔心也好。。硬是把情緒壓抑下來也好。。
看起來完好如初不就好了。。可是為什麼腦袋永遠不清靜?
心病吶。。。心藥不就是靠自己嗎?我的意智力。。好像總不夠堅強。。
昨天聽了好朋友說了一些事情。。我承認我的情緒又開始起伏。。
讓自己變的好疲勞好累。。偏偏這兩天都要一大早就起床。。
睡不飽。。又感覺身體心理都好疲勞。。新工作還在適應階段。。雖然我很滿意。。
家人也很高興。。奶奶不許我找太累的工作。。並不是怕我無法吃苦。。
而是知道我的身體狀況。。怕搞壞健康。。
市場的磨刀生意也沒做了。。因為成本不合。。我覺得有些可惜。。
其實我挺喜歡市場的大叔丫姨們。。他們人都好好。。也會關心我的身體。。
也會和我一起聊天。。沒有任何鴻溝。。關心我對我好的大哥。。
我會記住你們的。。未來要做什麼。。我都不設限。。只希望我可以真的快樂。。
但現在的難關呢?因為家裡狀況不好。。奶奶爺爺的爭執越演越烈。。
為什麼總無法相處呢?文化背景不同。。習性不同。。再來是因為沒錢。。
婚姻路始終爭吵不斷。。今天我很疲勞。。不想跟爺爺吵。。但勸也勸不聽。。
默默把碗接去洗。。做好該做的事。。靜靜退回我的房間。。
房間裡有不會跟我爭吵的鼠鼠和貓貓。。。牠們還是悠閒的睡著。。
也陪我玩。。讓我暫時忘記門外的不開心。。。
快點讓腦袋恢復正常吧。。灰色!退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51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