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怨念!小藍噗噗拋錨記~~
2006/10/12 01:51:31瀏覽266|回應0|推薦0

今天總算是知道什麼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處境了。。@@"
一大早正打算去上英文課,買了報紙和煎餃,騎著小藍噗噗一路向學校邁進。。
到了加油站加油也都正常,心想,只要騎超慢速就可以了~
一路依循著我熟悉的路線,到了省道慢慢的騎呀騎呀~~就在往大社的大十字路口時。。
小藍噗噗它~~熄火了。。@@",這時的我還天兵的想說,反正之前也熄過嘛!等等再發就好了。。

沒想到!!小藍噗噗它。。。完全沒反應了,這下真是有夠丟臉的,只好由第一排的紅綠燈車陣中。。
黯然的退場,周圍的丫伯先生小姐們,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我嚕車。。@@"
超級丟臉的啦。。好不容易嚕到了路邊,卻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心裡真害怕啊。。
因為我不熟那裡路段,也不知道這時哪裡有機車行,只好四處打電話詢問。。

向同學求救,向麻吉求救。。這時無敵慶幸世界上有人發明了手機這種好玩意兒~~!
真想像發明手機的人至上最高的敬意啊。。打呀打呀,幸好麻吉兔在家。。趕緊向她求救。。
真不愧是講義氣的好麻吉,立刻飛車來救我了><,同時同學也幫我問到了機車行。。。
真是謝謝你們兩位的幫忙啦。。不然我真的快哭了。。@@"

慘的是,因為小藍噗噗拋棄我,害我今天英文課上不成了,學校到不了,專題無法討論。。
原本答應同學要去代班的也無法去。。(真的很對不起~~~)小藍~~都是你害的啦~!
後來和麻吉兔找到了一家機車行。。。老闆說:你這可能縮缸囉!黑油也無法潤滑。。
我:聽起來好像很嚴重厚。。@@"。。。縮缸。。。小藍會離我遠去嗎@@
老闆:這無法馬上好喔。。要拆下來檢查才知道!!你留下姓名電話吧~~
就這樣,小藍第一次離開我獨自在遙遠的高雄縣仁武。。。

晚上同學來接貓貓回家,我順便拜託她載我去牽車。。沒想到一出門就又碰到超大的雨@@"
我想我真的是雨神吧!!全身溼答答啊。。付了兩千五百塊大洋。。小藍它。。又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了。。
騎車它回家的路途。。實在艱辛吶~~

( 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487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