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厭倦。疲憊
2006/06/21 02:01:52瀏覽381|回應0|推薦2

城市裡所有寂寞的人類,有幾個像我一樣偷偷的流淚?

若是將它一滴一滴的積累,會不會流成一條冰冷的河水?

城市裡所有寂寞的人類,有幾個像我一樣厭倦了疲憊?

若是將心一顆一顆的摧毀,會不會全世界和我傷悲?

心很疲憊,這世界有太多的事我不懂。。不懂為什麼真心付出都會失敗。。

不懂用心關懷為什麼變成一場空。。

不懂前一秒還是朋友,後一刻已成為敵人?不懂為什麼要爭。。

不懂為什麼選擇遠離,是非卻不斷?為什麼逃避,卻還是有遇到的一天?

不懂為什麼自己要虐待自己,身心都疲憊,不懂為什麼自己失控了?什麼都脫軌。。

連妳也害怕有一天會失去我嗎?我不知道,無法給你們答案。。我只知道。。我好慌張。。。

像我說的,我對每個人都停止付出,我不知道我到哪去了。。我想把以前的我找回來。。我在找她。。

那個無時無刻堅強的貞子,為什麼現在我感覺到好虛空?怎麼那麼不真實?

不想拿確定的態度對待我的朋友們,因為慌張就一直想要靠近你們,但內心真實的想法又覺得自己虛偽

好偽善啊。。。需要你們體諒的空間,好多好多的空白留在我這個不算完整的心中。。。

親愛的朋友,因為重視妳,我逼自己接受了不想接受的事,天曉得我的心裡有多少刺,多少排斥

不怪妳,但我怨恨自己,這是屈服嗎?我在心裡不只一百遍的討厭自己。。。

不斷讓我覺得。。好骯髒。。反胃的感覺。。我好難過。。。拿起相機的手其實在發抖

腦子一片空白,為什麼我還是逼自己接受了?有多事不能說。。但後果就是自己要接受。。

在你們眼裡那是我的不禮貌小心眼,在我心裡卻是那唯一被踩在地上小小的自尊。。

我的心又碎成了一片,一個小動作一句話,都可以再把我刺碎。。。

你們都不明白。。我的世界有多孤獨。。

( 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3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