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戲劇●一代女皇武則天●【1】
2009/06/11 01:37:43瀏覽2235|回應1|推薦2

小時候因為浴火鳳凰的關係,我非常的喜歡潘迎紫這位演員,而後,又看了她主演的『一代皇后大玉兒』讓我更喜歡她,也因為對大玉兒這位人物的歷史非常的喜歡。

前兩天終於看完了『一代皇后武則天』,沒想到這部戲是在我一歲的時候播映的,聽說當年這部戲紅透全台灣,呵。。連阿嬤看到我抓這片子來看,都嚇一跳。。而且,還有很多演員是目前我還認識的呢!覺得很有趣。。

現在看來,其實這部片子真的拍的不錯,不管是化妝服飾都很精緻,演員也都很棒,潘迎紫的演技真的超優的。。

先來看看演員表吧:

潘迎紫:飾 武媚娘
梁修身:飾 李世民
郎 雄:飾 長孫無忌
南 俊:飾 李淳風
王 瑞:飾 褚遂良
林照雄:飾 柳 奭
上官儀:飾 周仲廉
樊日行:飾 李 治
崔浩然:飾 明學文
許家榮:飾 程南英
劉 林:飾 漢王李元昌
周國棟:飾 李承乾
丁華寵:飾 李 泰
張 弼:飾 小順子
張晨光:飾 薛 紹
謝屏楠:飾 李承嗣
李 濤:飾 李 顯
劉筱萍:飾 韓國夫人
陳佩伶:飾 王皇后
龔蓮華:飾 蕭淑妃
林秀芳:飾 蓮 兒
潘迎紫:飾 太平公主
貝心瑜:飾 上官婉兒
陳莎莉:飾 韋 后


李世民:


李承乾 (李世民的大兒子)


李泰 (李世民二兒子)


李治 (唐高宗)


長孫皇后 (高宗之母)


長孫無忌 (唐高宗之舅)


王皇后:


蕭淑妃:


武則天:

少女時期:


才人時期:


感業寺時期:


昭儀時期:


皇后時期:


太后時期:


女皇時期: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303183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哪裡可以看到一代女皇?
2009/08/07 01:11
請問哪裡還可以看到潘迎紫一代女皇武則天的全部的影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