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尋
2012/09/15 23:08:27瀏覽418|回應0|推薦12

  最近欒花開得很美了,卻一直找不出時間去拍,去年追花的熱忱似乎已漸漸消退,日子變得有些乏味,除了工作和家事,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記得有首歌叫「春秋戰國」,曾是創作歌手的已故導演盧昌明先生早期的作品,歌詞裡說:秋天到了我的朋友,該去山上吹風,去吧!去吧!我的朋友.......

  明天去山上吹風吧!

  找不到「春秋戰國」這首歌,不知誰手上有?另一首「找尋」很適合這個季節聽,就聽聽看吧。該找尋些什麼,填補這陣子的空虛感,不讓那摸不著邊際的秋愁氾濫。

春秋戰國/盧昌明

我想你並不是一個小器的人 在太陽下捨不得一點汗水

雖然空氣中並沒有要下雨的意思 但是我們很清楚快發生的事

夏天到了我的朋友 該去海邊游泳 秋天到了我的朋友 該去山上吹風

去吧 去吧 我的朋友 今天是說再見的時候 哦~ 今天是說再見的時候

跟校園說再見 跟愛情說再見 跟工作說再見 跟你說再見

去吧 去吧 我的朋友 今天是說再見的時候 哦 今天是說再見的時候  

 

音樂為欣賞,若侵權請告知,即卸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inging&aid=685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