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段考記
2012/10/16 15:09:15瀏覽144|回應0|推薦3

--

紙筆及桌子接觸的聲音充斥整個教室

我百般無聊的看著一群拚命寫著考卷的孩子們,正致著全力,向在打一場戰爭似的。

總覺得現代的孩子們幸福雖幸福但所謂的童年好像都被課業吃掉了天天背著重重的書包一下課就補習沒有多餘的時間玩樂且除了電腦電視外也找尋不到任何玩樂的意義

想著想著不由嘆了口氣

目光巡視著孩子們忽地不經意瞄到一位女孩右手撐著臉頰頗悠哉的在發呆

基於監考的責任我起身前去關心

不料才剛經過便看到女孩桌上的答案卷早已完成不禁在心底暗暗訝異了下再定睛一看發現答案竟正確無誤更令我讚歎

好個聰明的女孩子

似是發覺我在看她她也轉過頭盯著我眨了眨眼滿臉疑問我才驚覺失禮才趕緊快步離去繼續巡視

繼續巡視時稍微觀察一下其他同學的答案發現此班程度普普通通然而那女孩卻讓我印象深刻不已

                                                  (未完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monica&aid=694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