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字典裡沒有無聊
2008/05/13 14:42:32瀏覽506|回應0|推薦3
也許我本來就適合「宅」的生活,許多人覺得我整天關在家裡不會無聊嗎?怎麼可能!
書那麼多都還沒看完,信札那麼多還沒整理,電子檔那麼多還沒歸檔,家事那麼多還沒做,衣服那麼多還沒收,......也有人勸我,好好養病吧!什麼事都不要做了。那請問我要做啥?
拾回失落已久的興趣--閱讀,是我這次長假最大的收穫。閱讀樂趣多,書中天地寬,我不覺得我被關在家裡,更何況網路無國界,環遊世界好幾圈回來了老公也不知道。
在家裡怎麼可能會無聊?光偷看小白的日記和他規定不能看的禁書就很刺激。他還把鍵盤按鍵一個個拔下來,我打賭他過一個月都不會清洗好裝回去。果然,這件工作還是落到我頭上,我還一個個拿牙刷刷洗某些骯髒的按鍵,我真的一個個把它裝回去,這種另類拼圖玩起來還滿有趣的。這麼「繁忙」的工作都還沒完成,哪裡會無聊?
看看電影,喝喝下午茶,寫寫信,說真的,誰像我這麼愜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2008&aid=186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