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二)
2008/04/19 13:44:53瀏覽380|回應1|推薦3

你朝我這走過來 又看了我一眼

我害羞的不敢抬頭正眼看你

低著頭想 你該不會要坐我旁邊吧?該不會要跟我聊天?是搭訕嗎?

花癡的心 打亂了我該有的思緒

而你坐在我的附近 眼角余光 看見你翻閱著商業週刊

我打梁著 你工作應該是有關金融的吧? 不然就是有在做投資!

無聊的我 喜歡看著 進出咖啡廳裡的客人

觀察 是我的喜好

好比 半夜獨自站在陽台上 看著對面的家喻戶曉

其實 這樣有點感覺 我是個變態狂及偷窺狂

這種感覺 就好像有次我半夜在陽台曬衣服 

只穿著內衣褲 陽台登沒開 看見樓下有個老伯

不知是我曬衣服太大聲 還是紗窗門太大聲

他突然往上一看 阿糟糕了 不看還好 一看不得了

幾公尺的路 視線 從來沒離開我的陽台 還邊看邊奸笑

不知道 他有沒有看見什麼

我想 這才叫做變態狂吧?

收拾著東西 離開了咖啡廳  是該上班了

我是個學生 也有在工作 所以玩的時間 並沒有比平常學生還多

帶著愉悅的心情 去上班 當然 上班等下班 月初等月底

每個工作者的心態 都差不多吧!

下了班 一如往常的 去逛逛誠品書局

看看有沒有暢銷小說 最新的商業週刊 和 有關理財方面的書籍

我想大家都是去過敦南誠品的

如果有白天下午晚上凌晨去的 會發現 不同的人潮

中午大部分都是上班族居多

晚上大部分都是學生居多

下午都是外國人或不用上班的有錢人居多

凌晨就會看見 有人倒在木板上 睡著了

拿起了 "我不是替代品" 這本書

看了幾頁 決定買了 內容 再講男女情感 不管是男或女

都有可能被當成 備胎 也許他不是愛你 卻想跟你發生關係

也許他喜歡你 卻沒辦法跟你在一起

也許他長的很醜 可是做了愛 關了燈 都是一樣的

男人也好 女人也好 都會被當成做愛的工具

顯然的這本書 大多在講女人被當成工具

這時...我看見了 在咖啡館的你...

該跟你打招呼嗎?可是我又不認識你

該給你個眼神嗎?可是你會記得我嗎?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0624&aid=1796652

 回應文章

阿丁正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幾句俏皮話
2008/04/19 21:01

很好, 寫得不錯, 繼續加油 !

幾個字打錯, 可以改一下.


舊金山阿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