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 (一)
2008/04/17 02:01:43瀏覽424|回應1|推薦7

該從去年的夏天說起  還是咖啡館開始

在一個未知的世界陌生的環境裡  我認識了你

我習慣一人 獨自坐在咖啡廳裡

透明玻璃的折射  能清楚的透視出那熟悉道路

看那擁擠的人潮  為了上班上課而加快腳步

望著淡藍天空和熾熱的太陽

雨天景 能看見穿梭在雨裡的人們 腳步快的讓水花濺了起來  弄濕褲管

天空依然飄著細雨 手裡握著筆 望著日記本 翻閱著 平日留下的點滴

「叮  歡迎光臨」

沉重的腳步  低沉的聲音  陌生的臉孔

看著你 給了你一個微笑 當然 你也給了我回應

繼續著我的日記 寫下了 ...

『今天我還是一個人 坐在咖啡廳裡 手裡拿著日記

不知何時 才能夠多個他 和我一起坐在咖啡廳

述說著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未來 我們的點滴

不知何時 才能夠有個他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喝我愛喝的拿鐵和我最愛的提拉米蘇

每當看見情侶們相依偎走近來時 羨慕與忌妒的心 湧上心頭

不知何時 我才能找到那個人

我想 就快了吧...

天空飄起了細雨...又是個下雨天...

拿起手機 想播打個電話

看著電話簿...無奈的放下手機

 雨天 讓心情也悶了 ....』

「一杯大杯熱拿鐵 謝謝」

「收你110元」

「先生 你的熱拿鐵好囉」

你往我這走過來...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0624&aid=1789878

 回應文章

阿丁正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的開始
2008/04/17 10:22

妳的這個"故事"的開頭, 寫得很好, 至少一個讀者(我啦)已給掌聲.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再來, 一篇好文章, 含有人間至情 , 容易感人.

行文和結構也要注意,  妳的文筆不錯, 加油.

等妳的 故事(二)的發展. 


舊金山阿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