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分類簿
2010/05/18 14:07:44瀏覽747|回應4|推薦59

我不擅與人熱絡,但有時會有突發性的雞婆。

在進入網路城邦之後陸續牽拖一堆親朋好友下海.......

有時性急,乾脆協助他們將城堡建立好,內部再自行打理。

幾天前,一位老朋友問我他的密碼是多少?

對我這個以丟三落四聞名的老太婆而言簡直是一道天大的難題!

但這個朋友交情匪淺孽緣深厚~不幫他想出來連自己都很困擾。

經過多日抽絲剝繭之後終於找出一些蛛絲馬跡,也幫他尋回失落的城堡。

朋友的關係很微妙!

我最喜歡吃喝玩樂的朋友,總覺得酒肉朋友天長地久!

我最珍惜有如敵人般的朋友,那是一種刺激和砥礪,交手也過癮!

我最享受腦殘型的朋友,可以毫不防備地嶄露白癡本性,相處輕鬆愉快!

我最欣賞比我優秀的朋友,雖然很多事我做不到,但可以驕傲地告訴別人:那個XXX是我朋友!

我最想接近善於烹飪的朋友,對我這般好吃懶做的人而言實在太重要了!

我最認同文筆流暢、辯才無礙的朋友,心悅誠服其實是一種很大快樂!

我最迷戀外貌佳麗的朋友,如果真的夠美,以上皆非全無關係。

年紀大了之後,朋友越來越少~我篩選別人,別人也淘汰我!

朋友越少也就愈值錢~因為沒有斤斤計較也就無價了!

話說回來,幫朋友找到帳號後,我一直提醒他要懷感恩之心!或者可以請我吃個大餐什麼的.......

若要歸類,在別人的朋友分類簿裡,我這個貪財好色唯利是圖的傢伙可能被記錄在最後一頁~隨時會被撕掉的那一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fun&aid=4043798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留著有用
2010/05/21 18:17

應該是刪不得,說不準哪天哪個寶貝蛋又忘記密碼啦~


SAMANTH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分類簿上的妳...
2010/05/19 12:40

我是你的那種朋友:
被牽拖之後也覺幸福、天長地久才偶爾一次酒肉、搆不上當敵人的能力、離優秀差十萬八千里、偶爾腦殘

你是我的那種朋友:
比我優秀被我欣賞、文筆流暢辯才無礙、外貌夠"很"美的佳麗

你不要隨意"撕"掉我就不錯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可以陪我做夢的朋友
2010/05/19 11:15

我喜歡可以陪我做夢的朋友.......擁抱夢想是很棒的事!


kcysz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你朋友?
2010/05/18 17:06

英雄不提當年,狗熊說說無礙

朋友!不想那喝酒吃肉,玩耍眾樂,或有如敵人交手,記憶成腦殘,是優秀地又會烹飪加上文筆流暢地這種朋友

我一想想;還真是說成我,再加上清秀可人,傾校傾區,比不上西施,但范蠡一直暗戀著我...........

能認識我這朋友,你真是三生有幸!話說同船相渡,也是三世前修來的;更何況你我在此園地相如以沫,比渡頭這邊到那岸遠多啦,這,哪能隨意吃吃呢!

要嗎,也吃個上海有的海派菜系,奧菜也行,北京菜細緻,長江以北喜吃狗肉,北方食驢肉,南方吃蛇肉,西北吃兔肉;要您有空,不上班了,去吃吃重慶火鍋,麻辣過癮;江北機場翠雲水煮魚,想到這,口水在嘴裡糯了糯,吞下;讓你看個泰悠(太優)的朋友,走吧!要不來碗三元小麵給你混混,也就成了!

你這人真是個見色忘義

還好俺當年姿色挺好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