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霏‧i樂活]花蓮民宿-美麗晨曦
2010/03/21 22:41:38瀏覽2963|回應0|推薦9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2/28,我去了趟花蓮兩天一夜的小度假。入住了花蓮的這間民宿
「美麗晨曦」。
地址:
蓮縣吉安鄉明義二街16號

相簿:
花蓮民宿美麗晨曦20100228


這間位於市區的民宿,外觀十分低調。沒有很顯眼的招牌,從外觀也會以為是私人別墅。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沒錯!老闆說本來這間別墅就是蓋來養老的,只是翻修後房間非常別緻,目前也很少住這裡,所以申請為民宿開放給大家住宿。

這是民宿大廳的入口。
看下一張(直接按c)
 
 設計氣派,風格雅致的大廳。
看得出高檔的建材和低調樸實的風格。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本業為銷售茶葉的老闆和老闆娘都很喜歡藝術。
大廳裡的木雕(像角落的車輪)是陳老闆歷年來的創作;
牆上的拼布飾品和拼布抱枕則出自老闆娘的巧手。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我很喜歡老闆娘這張拼布作品,可惜是非賣品。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大廳外的綠意。寬敞的庭院讓人忍不住想出去走走。(這是隔天吃早餐時拍的)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我很喜歡的大廳角落,尤其是牆角的那隻孔雀立燈,讓我喜歡的目不轉睛!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孔雀身上其實有釉彩,可惜打了燈相機拍不出來。
它的尾巴羽毛也有上斑斕的顏色,十分漂亮!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擺在桌上,貼了字的可愛橘子和柳丁。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我也要來當擱來亂的柳丁:要惜福喔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我們入住的這天剛好是假日的最後一天,房客們都離去了我們才來投宿,徵求老闆同意後,便幸運地參觀所有的房間。

一樓的2人房: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每一間都有專屬的壁紙和抱枕花色,獨一無二的氣氛。
唯一共通點是,都有大片落地窗,迎接窗外的綠意和陽光。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簡單又有質感的浴室。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備品籃十分有特色。
看下一張(直接按c)

一樓玄關旁的洗手間,方便在大廳閒聊、用餐的旅客使用。
 
 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

樓梯間一隅也充滿了巧思。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樓上的房間也別有情趣。
每一間的休憩座椅都不一樣,有木製和鐵製的沙發架,坐起來都很舒服:)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6人房。(也是我們當天住的房間,VIEW超好!)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這張放杯子的的小桌子,其實是張椅子。(我好喜歡那坐墊的花色!)
後面那片長長的是靠背。很有趣的設計。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這間4人房配色很浪漫,跟我當天的衣服好搭喔!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很有lounge bar風格的閃亮抱枕。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浴室的壁貼也好可愛!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大廳放了一本老闆女兒手工繪製的小吃推薦,很細心地依地點和食物種類區分。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還有小編推薦,也太可愛了!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當天晚上我們跟民宿借了單車出外覓食。在民宿外面的大馬路有一間日本料理店,人超多。
根據「人多就好吃」的不成文定律,我們一行三人殺進去點餐。
我很豪氣地點了一碗豚骨拉麵「大碗」,結果送來我當場傻眼,比我臉還大是怎樣?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小岩哥和小黃這兩個愛演的也要對豬肉丼端詳一番。(到底看出什麼啊?)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當天晚上還表演了很「瞎」的即興演出。
你是我的眼,小黃版。(演出前還躲在廁所練唱,唱到忘詞,有夠瞎!)


小岩哥看不下去,也來表演一段。


笑翻我了啦!

隔天早上8點的晨光。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山好近好近的感覺,就好像伸手即可觸碰!
看下一張(直接按c)


豐盛又營養的早餐!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有水果沙拉、火腿燒餅、薯泥和有機豆漿。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太好吃啦!(流口水!)
這可是在這裡服務的性格男孩幸福冬季親自準備的呢!他才21歲,本身是花蓮的溯溪教練,真是多才多藝的好男孩(拇指)。
 

大廳也提供經濟實惠的咖啡和烏龍茶,是老闆親自烘焙的,用料紮實。一杯才50元!超划算!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大家最想問的價目表: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真貼心~這裡還提供了優惠折價券~
讓圖友想要享受心曠神怡的渡假感覺之外~
還能讓自己的荷包多些旅費~
 


聯絡人:張文仕
民宿電話:03-8561188
手機電話:0911-277669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y&aid=387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