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8-27 桃園市虎頭山環保公園
2011/09/16 23:51:59瀏覽528|回應0|推薦26

2011-08-27 桃園市虎頭山環保公園

        昨天凱凱從收音機中聽到桃園市虎頭山環保公園重新啟用,今日趁假日騎車載著凱凱,直奔環保公園而來。

        這條山路我的印象中非常荒涼,好幾年前曾騎車經過一次,人煙稀少,從此不走這條路。

不過幾年不見了,幾年前這條路變寬了,車變多了,成堆的垃圾場不見了,而且還多了一座環保公園,我又開始試著走這條曾經在我心深處被封鎖的山路。

        環保公園居高臨下,可遠望山邊及海角,八德、中壢、大園、蘆竹、大溪、復興還有桃園皆在我的腳下,遠遠的還有飛機起降。

        黃昏在這裡可和好友共賞夕陽美景,華燈初上時又可觀萬家燈火,真不愧是休閒踏青的好去處。

        每到傍晚時分,總見高檔相機咔嚓聲此起彼落,傻瓜相機更是不勝枚舉,更有攝影達人在此展現搖黑卡的功夫,可見這裡也是攝影者的天堂。

        今天我們沒有預計待到天黑,因在我的認知當中,這條路還算荒涼些,騎車還是早早下山的好。

        在準備下山時,突然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原來是我之前公司的同事SP,也到此一遊,因還有下個景點造訪,不能長談,因此短暫寒暄後,各自分道揚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star&aid=5647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