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5-31 桃園市西堤牛排聚餐
2011/06/13 08:50:04瀏覽755|回應0|推薦1

2011-05-31 桃園市西堤牛排聚餐

        很久沒有帶凱凱出來用餐了,手中有一張禮券,近日到期,因此選擇了今天到西堤用餐。

        上個星期一直訂不到位,不是假日問題,就是謝師宴問題,因此就訂今天晚上,氣象局說今晚會下雨,因此帶著小傘出門,搭上聖保祿醫院的接駁車,來到復興路上,再步行到南華街上的西堤餐廳。

        到達時還沒開始營業,只見工作人員正在裡面忙碌著,外頭已有一些人正在等著入場,當然還包括我們一家人。

        進入後,有專人帶位還有專人服務,上菜速度會配合客人的用餐進度,還會主動來詢問上菜速度是否可以,有些餐點可以再要的,都會主動詢問是否須要再來一份,服務品質真是沒話說。

        餐後隔桌的是為了慶生來用餐,因此服務生幫他們照了合照,而我們呢?這個月是我們的結婚紀念、下個月初是我的生日,而隔月是凱凱的生日,因此我們也來了一個合照,而主角呢?就以凱凱為主角吧!瞧!西堤還幫壽星戴上蛋糕帽入鏡呢!

        隔了幾天,新聞報導指出王品旗下也在這波塑化劑中中鏢,西堤也在名單之內,還好,西堤澄清自五月初已沒有使用該原料,我不想再追查可信度如何,就當西堤講的是真的,這樣我也可以自我安慰,否則又要擔心吃了塑化劑後該怎麼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star&aid=5317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