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3-05 桃園縣八德市大勇一街賞櫻行
2011/03/09 07:46:26瀏覽394|回應1|推薦4

        昨天南部二哥寄來兩大袋紅蘿蔔,預計十點出門拿一些回老婆娘家,第一站刻意繞至八德市大勇一街賞櫻,預計約停留十分鐘左右。

        到達地點後停好車,拿起相機,發現主人碰巧出來,詢問是否可拍照,沒想到主人羅先生非常和藹,還邀請我們進院子拍照。

        主人表示上星期花況較佳,今天已盛開有些已開始凋零了,上星期(二月二十八日)我也來造訪過,可惜拍的不多,今日拍的不少,但效果應該不會好到那裡去!

        一面拍照一面與羅先生閒聊,看得出羅先生很好客,看到自已種的櫻花,受到大家喜愛,主人更不惜移走原先種下的兩叢最心愛的金絲竹,還跑到大溪去另外選購兩棵同品種的富士櫻來栽種,期待明年此時,能供各位觀賞。感謝羅先生辛苦栽種,讓桃園八德附近每年冬去春來時,有個賞花的好去處。

        愛花人士不僅只有我一人,在拍照過程中,有位先生路過此處,看見櫻花開滿樹頭,急忙回去帶了老婆來賞花,隨後還有路人加進來賞花行列。

        在這裡賞花,我已不是第一年,記得去年我是三月四日來過這裡一次,上個月我就開始注意這裡的花況了,因此上星期才會跑來賞花。

        在閒聊當中,主人表示有不少攝影達人到此取景過,還有一位攝影達人贈送幾張相片給羅先生,說真的,我要拍到那種境界,可能還要再苦練個一甲子吧!

        原本預計十一點過後,到達凱凱大阿姨家,沒想到就這麼拍照,竟然已經十一點半了,急忙停下來,直奔平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star&aid=4960761

 回應文章

dodo
八德市
2012/02/24 21:23

八德市大勇一街.......應該是大勇街一段(大成國中旁)

大勇一街在中壢市!

farstar(遙遠之星)(farstar) 於 2012-02-25 18:49 回覆:

是在大成國中旁沒錯,Google地圖上是標示八德市大勇一街,上星期還沒有幾朵花開,下星期我有空再繞過去看看吧!

最近有許多事要處理,沒能上傳圖文,是有帶老婆去過幾處散心,但一直沒空上傳,我會儘量抽出時間來的。

farstar(遙遠之星)(farstar) 於 2012-02-26 23:41 回覆:

Sorry! 今天特地到去看了一下花況,下星期開始預計可開始賞花了。

更正:特地看了一下路牌,竟然是大勇街一段,感謝dodo的糾正,下次會改進,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