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or you
2006/08/15 13:36:34瀏覽187|回應0|推薦11

經過多天,我終於知道該怎麼做,這要多虧一位朋友的開導…

一位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我想對你坦白,所有的一切,包括所有的一切

可是卻不知道從何說起…該從何說起呢?!(思考)

乾脆從那天開始說起好了(笑)

8日那天…你突然開始學起我講話,令我不知所以然,我不懂你那天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會突然學我講話,那天我生病,你卻又這樣學我講話,鬧我,你知道這讓我很生氣很生氣嗎?

你在無意中惹我生氣了,可是我卻沒有在當天就馬上告訴你,我很抱歉,在這裡跟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的不坦白。

接下來,隔天你失蹤不見…

昨天還很氣你,今天卻發現好想你,這是9日的心情

因為想念,所以心情不好,非常非常不好…

心情不好的原因,是你突然不上線的關係。

後來,我才懂 才明瞭你不在的原因。

可是那幾天我的心情卻異常的糟糕,而且每況愈下…

越來越低落 越來越鑽牛角尖 越來越憂鬱

任何人來陪我聊天 都不如你陪我

可是你在忙,你不在,留下好孤單好寂寞的我

最後我發現我被自己的情感束縛住了,原來不知不覺中我對你的情感,使我綁住了自己的心,緊緊的綁著,勒的我快喘不過氣來…可是我卻忘記了,忘記怎麼鬆綁。

於是越勒越緊,我鑽牛角尖了,犯了你曾經說過的毛病…

你說當我鑽牛角尖時,只要深呼吸吐氣,就會沒事。

可是當時的我卻忘記了你曾經說過的方法,一直自己一人拼命的鑽牛角尖…

最後當然是變成憂鬱的我、悶悶不樂的我

你還說,遇到想不透的事情,那麼就大睡一場,醒來時,煩惱就通通都會忘卻

因為那是你慣用的方法,你說百試百靈。

可為什麼,這次卻失效了?!

這次我陷入鑽牛角尖裡時,我忘記你說過的,深呼吸吐氣法,我忘記你說過的睡覺自然遺忘法…我什麼都忘記了,只是一昧的鑽牛角尖,完全活在自己的憂鬱世界。

直到現在,寫這封信對你坦白的開始,我才在敲敲打打中,慢慢漸漸的記得你曾經說過的每件事情…每件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原來你曾經對我說過那麼多事情(笑)

12日你終於上線,和你簡短的交談,卻依舊沒有化解事情,因為我始終沒告訴你,我心情不好的事情,我們兩個只是簡短的問候對方,最後的對談,在我說出"我要去玩線上遊戲了"結束。

等到我一個回身,卻又發現你消失不見了…時間是中午十一點多,我慌了,因為你的下線,又開始慌張、耍自閉、憂鬱、悶悶不樂、心情不好、極度嚴重差的心情,反應在我的身上。

於是我又陷入黑暗期…

直到今天,今天被開導成功,很重要的朋友說:不如把你想說的話,寫成一封信給他看,然後再來解決你們之間的事情。

這個方法我接受了,心也在瞬間 解開束縛 放鬆了,心情首度放鬆…再也不鑽牛角尖,再也不憂鬱,再也不悶悶不樂,可是最重要的是…你得趕快上線,趕快看到這封信,這樣我們才有辦法,也才能解決事情不是嗎?

※其實我很任性,可是我卻不想讓你看到我任性的一面,所以我隱瞞住,沒想到,因為憋住,不告訴你,導致我得內傷了。

要憋住好辛苦好辛苦也好難受,憋的既累又傷身。

在你的認知裡,所知道關於我的任性程度,大概不到百分之一(笑)

真實的我,其實是個任性的ㄚ頭,尤其是對喜歡的人,那更是任性到極點。

(這就是我要跟你坦白的其中之一重要的事情)

我等你上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399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