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
2005/07/10 08:52:38瀏覽212|回應0|推薦6

曾幾何時 我們的關係 變的如此複雜

曖昧這兩個字 閃過我的腦海

連旁人都看的出來 我們之間隱藏著什麼

像是透露出那絲絲扣扣的不明所以

卻又若隱若現 宛若一湖清水 那般平靜

表面上 平靜 暗地裡卻波濤洶湧 起伏不定

我暗自著急著 你的態度卻還是一如往常

我慌我亂 卻還是強自鎮定著

說說笑 談談天  就如平常

硬是連一點也不肯對你透出 那凌亂的心

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

好友對你的明示 你亦只是一笑帶過

這令我不知所措 驚慌 害怕

忍不住地 又想到那天 你的及時狀態

想提起勇氣 跟她好好的多聊幾句

那個她是誰

當親眼看到你所打的句子時

我只發現 我的心 竟然有些許的心痛

心痛

察覺到這樣的心情 我嚇壞了

我竟為了那個不認識的她 而忌妒著

忌妒她在你心中的地位

一個人獨自 痴痴的 吃味 在那天午后

我們不是 只是朋友嗎

為何 我會有如此的反應

最初 只是把你當作一個要好的朋友阿

祇是 一點一滴 開始 習慣有你的存在

你不在 一整天 整個人就 有點兒 不大對勁

你上線 那一天 整個人 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這就是喜歡嗎

喜歡一個人 原來是如此

我想我早在不自覺中 喜歡你

不自覺的喜歡

※最新作品 2005/7/10 寫

作者:水漾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2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