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媒評三星11寸混合平板 辦公體驗優于競品
2013/05/06 15:15:09瀏覽180|回應0|推薦0

早在今年1月,當我們與微軟公司聯系希望能夠提前體驗最新版Office的時候,微軟Office 團隊就再三聲明希望能夠在全面支持Windows 8的設備上進行Office 2013的體驗。但基于很多原因,他們沒有給我微軟最新的Surface Pro平板電腦, 而是給了我壹台三星的Ativ Tab 7(之前也被稱爲三星Ativ Smart PC 700T)。據某熟悉微軟的人士稱:三星Ativ Tab 7或將成爲最強大的Windows 8平板電腦。

三星 Ativ Tab 7是三星公司推出的首款變形融合産品,由于這次産品提供體驗的時間較長,于是當我詢問三星公司是否我可以評測手上的這台平板電腦時,三星公司很快就同意了。

實測産品後,我確信我找到了說服自己購買第壹台Windows平板電腦的理由。“擁有鍵盤/底座”是壹個非常實用且非常酷的功能,甚至秒殺了我的MacBook Air。在測試中,Tab 7的系統運行非常穩定,反應速度也比彼得·布萊特實測的Surface Pro快,當然也比Acer W700快。

但有趣的是,在評測的過程中,我發現這款産品的實際配置與我收到的産品規格介紹並不匹配。幾封電子郵件和幾通電話之後,了解到這台平板電腦是僅供微軟內部使用的自定義版本,且配備了更高主頻的處理器和安裝了Windows 8 Pro操作系統。于是我只能重新去申請了壹台上市版本的平板電腦。

好消息是,雖然這個上市版本的配置不如微軟特別定制版本,但是它仍然是市售平板電腦中非常有競爭力的産品,性能比肩Surface Pro以及帶觸控屏幕的超極本,而且重量也低于3磅(約2.72斤)。同時,雖然在外形工業設計的部分與Surface 大相徑庭,但Tab 7不失爲那些希望Windows 平板兼具壹些筆記本電腦功能的人們更好的選擇。比如,擁有實體鍵盤,且不需要額外的支架做支撐。在此,我們還是想強烈的呼籲微軟特別定制版能夠上市銷售。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3306&aid=7588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