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揮不去的思念 揮不去的你♡
2006/10/18 23:02:59瀏覽462|回應0|推薦14
      

 

 

當特別的日子來臨前夕....內心總是不由自主的暗自啜泣
反覆的在心中呼喊著....能不能不要再有這些特別的日子
每當這些日子的來臨   腦海心中總浮現出已不在人世間的你

 
從今天起
我要把每天對你的思念寫在這無處不在的網路裡
雖然你可能不會知道
但 我相信你可以感覺到
我相信我的思念可以穿透    傳達給遠方的你


晚風輕拂如我淡淡的思念
不是感天動地  卻刻骨銘心
不是狂風暴雨  卻連綿幽長
令我斬之不斷   揮之不去


我不清楚那是為什麼
但卻清醒的知道這種思念時刻縈繞
並伴我一生
直到我的生命———


無數寥寂的夜 如夢
沉睡的靈魂不曾揮手告別
深夜裡 深的是化不開的思念
依然帶著寒意的秋風
朦朧著今夜的月色
音箱裡又傳出那首熟悉的旋律......

 

 
沒有所謂煩惱憂愁
沒有所謂黑夜白晝
留下陰影在心中

揮之不去你的笑容
叫我何去何從
留在身邊的竟是滿滿的思念

 
我始終相信....感情的本相絕非在表層
而是在深層的內心裡
當我在深夜切切地思念
心底隱隱地痛和不時翻湧而來的回憶...讓我久久不能入眠
很難用語言文字去形容這些感情
我只能時常透過直覺去感知你的存在

 


熟悉的音樂飄蕩在這樣的夜色裡
我的心便感到了一點點的溫柔和一點點的疼痛
臉頰上   不自覺又滑下了淚珠
我知道   那是思念的滋味……

 


當你以為已經忘記了思念的人
命運卻會用微小至極的事情去提醒你
這個人仍存在於你的心裡
以或是存在於你的生命中


與你相逢在夢中
如今早已消失在風中
讓我為你寫一首詩
詩中有你的影子

 


如果淚水能沖盡心中所有的隱痛
如果淚水能沖盡心中所有的疲憊
如果淚水能沖盡心中所有的淒涼
如果淚水能沖盡心中所有的絕望
如果淚水能沖盡心中所有的哀傷
我願意
我願意將我所有的淚
全部為你灑盡
我---我想念的你


一切來的  都會過去
一切過去的   也永遠不再回來
那麼我是不是不應該對某些事   某些人戀戀不忘呢?


不知從何時.....
想念你
已成 每分每秒  每天每夜
思念成了一種隱藏著的疼痛
也成為一種習慣   

也因為思念
而成為一種隱秘的安慰
每當我想逃離生活賦予我的無奈的時候
每當我身心疲憊的時候
每當我感到孤獨寂寞的時候
我就會想念
曾經和你在一起共同的日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ny920829&aid=49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