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生命旅程 ♡
2006/10/05 13:59:33瀏覽429|回應1|推薦10

在浩瀚的宇宙中,每一個相遇都不是偶然的。

在妳的身上我發現了另一個自己,既陌生又熟悉;原來........

那一部份失落的『我』,一直玩躲貓貓的遊戲,

因而被我忽略而視而不見。

 

生命裡每一個選擇都是我自己想經歷的,

每一個腳本裡都少不了你和我,

我無法.....,永遠都不可能,獨自一人站在舞台上,

演自言自語的獨角戲,

每一個片刻,我伸出雙手,

對你獻上......邀請.......

親愛的,謝謝妳曾與我同行。

 

以上短文是朋友好久以前寄來的郵件。

字字行間觸動我,淚水成為音符正在跳躍著..............

 

 

在生命的軌道中無時無刻

都有新的人、事、物注入或者消失

在我們生命的軌道裡

時間到了就進來時間到了就離開

儘管是愛情、理想、生活、友情以及希望一切的一切

 

不論是用甚麼樣的方式帶來

又或者以無法預知的型態離開

儘管願意也好不願意也罷

無可否認的是

的的確確為我們的生命累積了能量

 同時卻也剝離了生命的一部分

 

 

在這段旅程上每位旅客

都有屬於自己的旅程還有自己的路要走

只是這段旅程中,

誰注定在哪一站上車或下車

或許冥冥之中早已注定

因為

我們無時不刻都在做出選擇

在不同的時間點做出相對的抉擇

 

 

也因此

這段旅程上

遇見甚麼樣的人

發生甚麼樣的事

譜出甚麼樣的戀曲

擁抱甚麼樣的希望

堅持甚麼樣的理想

持續甚麼樣的友情;

都會在我們的生命裡刻畫出

......屬於我們自己的生命軌跡

 

有天........也許不記得

到底發生過甚麼樣的事情!?

也許也會有那麼一天

猛然抬頭就會想起那些片段

在腦海中所閃過的畫面

當中的酸甜滋味只有自己才能體會

對此莞爾一笑或許是我們唯一的詮釋

 

 

到那時 

我會在哪裡遇見你

我們會發生甚麼樣的事情

或許我們的旅程才正要開始呢

在這段精采的生命之旅

期待與你同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ny920829&aid=47900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這樣
2006/10/06 17:22

欣賞沛靈的網誌,

筆調好清新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