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回母校
2005/11/11 20:58:12瀏覽698|回應2|推薦21

11/10高中母校運動會,早上一考完試,就趕去搭車回彰化,那時9點初。

9點半回到彰化,趕回家騎車,一路上渴望早點回到母校的心情,不變。

終於看到我熟悉又陌生的校園,首當其衝就是到我待了很久的資訊室報到,看到老師在裡面用電腦,居然有感動的感覺,真是太奇怪了。接著就看到我那辛苦的學弟,運動會居然得自己一個人待再資訊室裡面練習焊電路板,跟我以前還滿像的。

接著就殺到操場,不費吹灰之力,親愛的教官和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就被我找到了,3個人站在太陽底下聊個不停,聊近況然後聊以前的社團活動和現在的學弟妹,我們發現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學弟妹的體力和耐操幸真的越來越糟,訓練得時間也不能太長,免的教官還得被人告體罰,教官難為啊!!

後來又去看看其他的學弟妹,發現大家便好多喔!!果然很多人都跑去染頭髮了,害我都快認不出來誰是誰了勒!?還好我沒變,所以她們都還認得我。

後來跑去買北門口肉圓帶回去台中給同學吃,只是搭上一台燗火車,害我差點趕不上上課時間,只是肉圓被我悶了那麼久,他的皮從酥脆變軟硬,還好她們跟我說肉圓還滿好吃的,要不然我一定會很慚愧,居然帶不好吃的東西給她們吃。

突然發現,變成大學生後,都會做一些蠢事,只是為了看教官老師和學弟妹,居然坐車趕回彰化,就為了那短短的一個鐘頭多,把自己搞的很累,但是還很開心,大學生果然都不太正常,都會做很瘋狂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ny80439&aid=100125

 回應文章

雨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5/11/24 19:26

北門口肉圓好吃,

那是我最愛吃的肉圓之ㄧ,

不過我愛吃的肉圓都沒肥肉就是了。

謝謝你的建議,

有空我會多多練習無蝦米的。

我也會再這四年裡把我所學的變成我的興趣,

畢竟這樣讀起書來比較容易,

而畢業後我也會考研究所的,

所以現在我就該好好努力了!!

謝謝你的提醒與建議,

這些都是目前我該做的事情。


愛的世界裡
沒有是非
沒有對錯
只有
愛與不愛

雨還松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北門口肉圓
2005/11/22 20:26

好懷念

因為那是我爸帶我去吃的

簡單

吃的飽

記得他還有貴貴的湯

但真的還不錯就是了。

記得好好珍習妳的大學生活

也記得學學無蝦米輸入法,因為練習時,妳的英打和中打都會進步。

四年間,找自己喜歡的

也記得四年後考研究所

(今年畢業時,我本想寫個『給大學新鮮人』的,但大概沒人看吧,所以做罷)

祝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