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以為我很勇敢......
2010/09/15 16:12:50瀏覽204|回應0|推薦5

昨晚陪著可愛王子睡覺

突然,『媽咪,我好緊張唷。』

『怎麼了呢?什麼事讓你緊張?』我無理頭回問。

『我對明天去學校好緊張。為什麼大人都不能在那裡陪我?』眼眶些微泛紅。

『因為,我們大人在那裡會影響你們上課ㄚ。這樣你們會不專心囉。

而且學校也有學校的規定。我們要遵守。』我正面的回覆。

『那你今天在學校有發生什麼事嗎?還是老師有說什麼呢?』

『我今天在學校哭了。』抱著我小聲的說。

『喔!哭了。為什麼呢?是什麼事讓你哭?同學、老師有來安慰你、詢問你吧!』

『有,因為我想阿嬤。可是ㄚ嬤都不能在那麼陪我到睡覺再走。為什麼?』

我又將道理說了一遍。

『你想唷,當你午睡起來吃完點心後,ㄚ嬤就準時來接你了耶。』

『ㄚ嬤都沒讓你等到。她也想要快點接到你ㄚ。』

『嗯。』『那媽咪,你明天可以叫ㄚ嬤在學校陪我久一點嗎?陪半個小時...』

『我可以請阿嬤早一點送你去學校然後陪你到上課前,因為老師會請ㄚ嬤回去,

ㄚ嬤就一定要離開ㄛ。』

『寶貝,為什麼你第一天上課都沒哭。反而到現上課2個禮拜了才開始哭呢?』

『因為我第一天沒哭,我是以為我很勇敢。可是..現在....』

『寶貝,你很棒。你在學校可以認識很多同學、跟老師交的知識。』

『而阿嬤也會準時接你下課。所以你不要擔心。』抱著這可愛得王子,輕聲的告訴他。

在童言童語中,王子睡著了。

看著他濕潤的眼睛,摸摸他的髮絲,在額頭上輕輕一吻。

~~~~~~~~~~~~~~~~~~~~~~~~~~~~~~~~~~~~~~~~~~~~~~~~~~~

小豆苗寶貝,媽咪知道你對你自己要求是高的,不把弱的一面

一下子表現出來讓人家發現。

但是,媽咪希望你能試著調整。

短暫的分離不代表媽咪或我們大家不愛你唷!

你跟貝貝永遠都是媽咪及爸爸、ㄚ公、阿嬤、舅舅、舅媽....的心肝寶貝!

I Love U Forev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ny118&aid=441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