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系所評鑑
2019/12/15 13:31:49瀏覽214|回應0|推薦0

上週二

也就是12/10

下午是研所也是學校

教育學院的系所評鑑

我幸運被抽到當日碩一學生代表

(雖然是日碩

不過我們班在職進修的人居多)

我還調課

將下午的課調到早上

(我們班同學

能力資歷比我好的同學太多了

應該要找資深老師訪問

或是我同學有好幾家補習班的老闆

自己在外創業的

統整組織架構邏輯

專業能力都非常好的

怎麼會是我勒?

哈哈~)

我覺得自己普普通通

馬馬虎虎的沒有特別突出

教育學或是課程教學領域的專業

我不會不清楚的還很多……

(而且我會翹課.......ㄛ 哈哈)

14:40的團體訪視

我大概13:40就到了

接受訪視委員詢問

其實比較像是透過閒聊的方式

而且是三位委員

跟學生代表

有在校生~從大一到大四還有日碩職碩

畢業生校友~大學部研所部門

幾本上大家都是學有專精

在各領域有自己的長才跟發展

有出版業教職補教老闆

公務員設計傳媒也有體育專長

還有書籍有出版銷售很多國家的

系主任事先有跟我們指導過方向

要緊貼著系上的核心目標發展講

當天

系上教授都非常正式的

希望最後能獲得好的評鑑報告~

最後有獲得一之軒餐盒還有一盒水果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jusmile&aid=131264204